Vitamin

HG Lightning Back Weapon System测评

HGBC 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12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测评:Vitamin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人气狙击MS闪电高达连动背包——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协同发售了!!背包武器系统能与闪电高达合体,再现剧中飞行形态的雄姿。相对于之前各套HGBC均为本体套件的背包兼用卡,此次的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是不同外形的追加装备!!

Manual

 

Reviews

 

板件较为精简,组合实物细节丰富度还是不错的,Z系风格的造型也颇为讨喜。

细部结构:

借鉴了Z与代尔塔系列盾牌的造型,自然也继承了作为飞行形态时飞机头部的宿命。

头部的翅翼可进行折叠收纳,主感应器的部位更是像极了加普兰。

可谓是融合了Z、灵格斯、ZZ各种精华与一身的造型设计。主干部除了喷射翼尾能活动,其余几乎为一体成型的零件,于是下方的部位就偷胶和大量省略了细节。

机翼也可以进行收纳与折叠,黄色的凹处造型更有着超级高达、Z的复古风格。

利用卡扣实现的导弹荚仓发射结构。

通过替换掉导弹荚仓的部件,成为安装光束炮的样式。

卸除机首的盾牌后,里侧的小巧头部可以拉伸出来。同时也窥见了背包系统可作为单独机体进行活动的机能。

和同时发售的闪电高达合体,再现剧中进行过背包强化的闪电高达。(本套件不包含闪电高达)

背包连接闪电高达,除了小巧的头部缩入,完全没有多余的变动。

因为背包与感应器肩部有一段空间距离,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干涉到可动。

一定要提的是,固定背包的方式非常简便,但是同时固定卡扣因为没有使用软胶件,先天性固定强度不足。在几次插拔后,极易造成松脱的现象发生。

与闪电高达原本的盾牌合体,组合成了尺寸极为可观的大型盾牌。是不是好类似代尔塔改啊~

作为替换件的光束炮可以随意安插在闪电高达的本体上。

无需使用替换件,再现设定中的飞行状态。

虽然变形极为简易,机首的造型还颇为讲究。闪电高达的盾牌也被收纳成为机首的下方,遮盖住了原本的MS头部。

光束来复枪可安装在肩部的感应器侧面,只是枪体原本的重量,令原本可动的肩部翼片装甲在固定强度上有些吃紧。

闪电高达的飞行形态整体似乎太过竖长,个人觉得并不如以前的Z系来的耐看?下半身的承重全部依靠腰部的球轴来固定,令原本就有些松脱的腰部变得晃晃悠悠。

既然是创制系列的背包件,自然也可以运用在其他钢普拉身上。(套件不包含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以外的零件)

通过转接件可以轻松固定在背部,但是也拉长了背包固定杆的距离,以至于整体的重心有些靠后。(套件不包含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以外的零件)

强袭系列的话可以不用转接件,直接安装在背部,自然站立稳定性要好过创燃高达。(套件不包含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以外的零件)

通过轻微改造,或是暴力的粘住卡榫,也可以适用于吉姆K9等狙击系。(套件不包含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以外的零件)

古利莫亚这类新设计的钢普拉,对闪电高达背部系统的兼容性十分好。

几乎毫无违和的运用,也非常类似剧中的世界观。

同期兄弟动画中作为类似角色定位的HG蒙特罗,均为统一规格的卡榫设计,因此也毫无违和。只是蒙特罗本身足部较为纤细和小巧,安插闪电背包后,重心比较难掌握。

附件一览:

大概是因为控制成本的关系,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并没有附带闪电高达的狙击来复枪,不能双枪颇感遗憾。

pose展示:

综合评价:

必不可少的强化配置!!

高兼容性创制系列!!

闪电高达自打公布伊始就有着极高的人气,更换强化的背包系统后更是令帅气值大幅提升。闪电背包单独进行售卖恐怕也是早已计算好的销售模式,既降低了闪电高达本体的售价,也给一些并不喜欢过重外挂背包的爱好者一个选择。闪电高达背包武器系统售价800日元,匮乏的配件与较窄的运用,在HGBC系列中并不能算太便宜。造型上在UC粉丝中颇为讨巧,更有着超越本身背包的运用(作为踏板)。飞机背包的主干部分设计有些简陋,固定钢普拉的插榫更是先天性的强度不足。但是有着广泛的钢普拉兼容性,无论是新旧套件,搭配均感觉酷炫无比。和G复国的钢普拉组合后的兼容性简直超出预料,近乎完美地反映出了“这是后天安装的外挂”的世界观氛围(笑)。来吧、不用犹豫,与闪电高达一同入手才对得起自己钢普拉创战者的身份啊!!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BJS说道:

    时髦度很高啊 Σ(゚д゚;)等等,哪里冒出来的天才

  2. 06SB说道:

    (`・ω・´)找只雷姆插一插?

  3. Vitamin说道:

    From:06SB:

    (`・ω・´)找只雷姆插一插?

    T T 没有…… 

  4. Vitamin说道:

    From:06SB:

    (`・ω・´)找只雷姆插一插?

    T T 没有…… 

  5. ch5a02说道:

    將這個放到Re-Gz上應該不錯….裝得上的話

  6. sxh1991说道:

    ( ̄へ ̄)维老板扭姿势水平一流~!

  7. Young说道:

    背包和闪电合体后才是完成性奶头拧~ ╮( ̄▽ ̄)╭

  8. Young说道:

    背包和闪电合体后才是完成性奶头拧~ ╮( ̄▽ ̄)╭

  9. 揉面君说道:

    好还原的“居然拿我当踏板!!”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