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fang

【No.003】伊势/Ise/伊勢/いせ

No.003 伊势(いせ)

伊势型 1号舰 (命名舰) 战列舰

声优

大坪由佳

画师

しばふ

舰船属性(初期值→最大值)

耐久(HP)

74

火力

74→89

装甲

70→89

雷装

0

回避

22→49

对空

28→79

搭载

12

对潜

0

速度

低速

索敌

10→36

射程

15→69

最大出击消耗

燃油

85

弹药

120

搭载

装备

3

35.6cm连装炮

3

14cm单装炮

3

零式水上侦察机

3

无装备

改造系谱

伊势伊势改(Lv10) → 伊势改二(Lv88+改装设计图x2+试制甲板用弹射器+战斗详报)

图鉴说明

扶桑型戦艦を再設計した、強力な超弩級戦艦として完成しました。

戦艦、伊勢です。

主砲を多少とっちゃって、有名な航空戦艦モードに改造可能よ。楽しみね!

发表回复

  1. Yuu夕说道:

    No.003 伊勢

    伊勢型 一番艦(命名艦) 戰艦

    艦船屬性- 改前(未婚MAX)

    耐久(HP) 74 (74) 火力 74(89)

    裝甲 70(95) 雷裝 0(0)

    迴避 22(49) 對空 28(79)

    搭載 12(12) 對潛 0(0)

    速度 低速 索敵 10(49)

    射程 長 運 15(69)

    最大出擊消耗

    燃油 85 彈藥 120

    簡介:

    重裝甲的超弩級戰艦伊勢是最適合新手提督的艦船之一,不辱超弩級分類的火力及裝甲在提督們的艦隊中絕對可以擔當起基幹的作用。相對改裝前裝備位只有3格、防禦力只有重巡水準的金剛級,改裝前的伊勢是更為穩定的戰艦。同時伊勢的續戰能力較扶桑級更為優秀,而入手難度又大幅低於高稀有度彩色卡底的長門級,可以說是艦隊主力全改裝前階段性價比最為優良的戰列艦。在突破相當於新人畢業考的海域(2-4)前多多運用的話,相信一定會對攻略進度起到很大幫助的。伊勢級姊妹的改裝等級均為目前全遊戲內最低的10級,這點也對新人們非常友善,改裝後即可成為史實中的那個極其特殊的型態也是非常值得新提督們期待的喔。

    史實:

    伊勢級的誕生直接源自於扶桑級的開發,甚至與妹妹日向一起原本都被計畫作為扶桑級三番艦・四番件建造。扶桑級作為前日本帝國海軍第一次嘗試自主設計生產的超弩級戰艦,從設計階段開始就有諸多不合理的要求與設計存在,導致後來的開發及生產過程極度都不順利。對扶桑級感到失望的海軍先是暫停了伊勢和日向的建造,在仔細反省探討後將兩艦在扶桑級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並再度做為新的艦船類型開工。被新歸類至伊勢型的伊勢是一條比起扶桑級更為平衡而適合實戰的艦船,同時這個經驗也是前日本帝國海軍在國產超弩級戰列艦摸索的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