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kisan

【同人文】岚!

第一次写同人,望能得到支持。因为涉及历史题材,所以有必要声明一下,这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故事。不要去和三次元的人物或事件对号!

目测只写五楼(前五楼占位)。

看了就给个回复吧(有种不好的预感…)

个人水平有限,望各位看客能体谅。{:4_125:}

发表回复

  1. akasakisan说道:

    [i=s] 本帖最后由 akasakisan 于 2015-2-11 21:22 编辑

    半夜开始下的小雪,现在还在霏霏地下着,敲打在屋顶上,几乎听不到声响。

    “今天也这么早吗。”

    冷冷的声音从走廊尽头传来,把她吓了一跳。通过窗外微弱的光线,她看见一个人像一尊塑像一样坐在那里。

    “加贺小姐这么早就起来了啊,请快去休息吧,我最近的训练任务太多了。”,仿佛想掩饰自己的慌张,急忙向她行了个礼就往外走。

    “等等,你没带雨具吧。请你你等一等。”,加贺起身,把伞和高齿木屐递给了她。

    赤城有些惶恐,虽然平时总是受加贺的照顾,但今天的加贺仿佛有些不同。收下雨具后便赶忙出门了。

    加贺站在玄关,用手抓着格子门,目送她远去。飘落在前发的细雪,很快就消融了。

    “就要开始了吗。”

    格子门被风吹得哗哗作响,整个镇守府还在沉睡着。

    “没有告诉她吗?加贺小姐。”,声音从她身后传来。

  2. akasakisan说道:

    [i=s] 本帖最后由 akasakisan 于 2015-2-11 21:47 编辑

    “嗯,现在就要出发了吗?”

    “还没到时间,现在先到茶室休息一下吧。”,说着便转身进了内厅。

    茶室的挂画早就被换成了长门手书的“常在战场”,出行之际看到这个,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不一会儿,飞龙端着茶盘走了进来,上面摆放着两个筒状的茶碗,一黄一蓝。加贺看着身前这个蓝色的茶碗,却好像初次看到一样仔细把玩,深蓝的釉色中似乎透出了一点红色。

    “这个是……”

    “这是之前五航的后辈们送的见面礼,好像很贵重,所以一直放在盒子里。”

    “还在在意大和司令长官的话吗。”

    “虽然说是演习,却不安排实力不足的赤城小姐参加。怎么想都是作战计划啊,所以你没有告诉她吗?”

    加贺只是在细细品茶,没有再说话。

    天色渐渐明朗了起来,远处的群山也变得清晰,却依然给人一种冷寂的感觉。

    “目的地虽然是在北方,不过加贺小姐绝对耐得住严寒吧。”,说着便把茶具都收回去了。

  3. akasakisan说道:

    [i=s] 本帖最后由 akasakisan 于 2015-2-11 22:09 编辑

    北国的冬季,天空总是阴沉而且凉飕飕的。远近的高山都只剩下一片白,海的呼啸和山的呜咽,犹如远处传来的闷雷。

    “还是要全面开战啊。”,飞龙拍了拍加贺的肩。

    “战【**】争只有打起来,才会知道结果。”

    “估计很快就会结束吧。”,仿佛在抱怨这浓雾一样,故意激起了一阵浪花。

    “是啊。”

    “即使只剩下了最后一艘,也会战斗给你看!”

    “别说这种话,飞龙小姐。”

  4. akasakisan说道:

    [i=s] 本帖最后由 akasakisan 于 2015-2-11 22:28 编辑

    “97式发现了敌泊地,我方机动部队,出击!”

    “第二波攻击编队,全体作战飞机,出击!”

    “看来这次奇袭作战很成功啊,加贺小姐。”,飞龙再次激起浪花,“应该让赤城也来的啊。”

    “还没结束,不要掉以轻心。”

    “敌人在我们上方!”,加贺突然发现天空中出现了一些黑点,“舰载机已经全部出发了,在她们返回之前,注意规避!”

    “加贺!快闪开!”

    ………

    ……

    “赤城……只要你没事就好。我先走一步了,等着你哦。”

  5. 阿斯兰.萨拉说道:

    前排支持 加油!

  6. 长门萝莉控说道:

    前排帮顶{:4_100:}

  7. akasakisan说道:

    感觉楼占得有点多

  8. 终之空说道:

    哎?没了吗?

  9. akasakisan说道:

    终之空 发表于 2015-4-17 02:26

    哎?没了吗?

    考虑到 天朝反法西斯70周年 所以把一些历史相关和文化相关的内容删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