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高达创战者Amazing(4)

Gundam Build Fighters Amazing高达创战者Amazing(4)
Gundam Build Fighters Amazing Vol.4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5年04月25日
售 价:58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规 格:17.8×12.8×2.2cm
页 数:187页
ISBN-10: 4041029112
ISBN-13: 978-4041029114

【内容介绍】
十六岁的结城达也升上圣凤学园高中部。他将怀着成为名人的决心,用惊异Hi-ν高达Vrabe迎战最恶劣的对手「零件猎人」……第二代名人的杰作圣殿高达也会登场,《高达创战者》动画正篇的前传开演!

【作者简介】
漫画:今ノ夜きよし
漫画家、插画家。于2003年自角川书店出道。作品类别囊括机器人、奇幻乃至时代剧,拥有受公认的细致笔触。代表作《高达创战者D》、《つくろう部っ!》、《仕上げに杀阵あり》、《剑之路~亚细亚剑圣记~》等作品。

剧本:千叶智宏(Studio Orphee)
隶属于股份有限公司Studio Orphee。曾任《Seed Astray》、《00F》等高达官方外传漫画作品的改编。在《高达创战者》系列中除了担任考据动画本篇的设定外,也撰写官方版外传《A》、《D》、《炎》的剧本。代表作是与鸨田洸一搭档推出的《Gundam EXA》。

【预览】

Gundam Build Fighters Amazi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