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sibaby

E7丙斩杀,开始进入无限捞船模式,求给个E5G点低耗稳定配置

终于炸死E7这只防空鸡了,然而这次7只新船,要捞的没捞到一艘,暂时不想碰联合舰队了;听说E5G点有很多马路油,还能顺便练级!?所以想请教各位dalao有没有什么低耗稳定的配置给推荐一下

发表回复

  1. SkywalkerJi说道:

    2BB3CV1ss 带彩云,制空240空确,8攻击机,带一个舰爆。有bbv上bbv,带340。e点复纵。稳。

    上ca,cav,clt之类的配置消耗差不多,但故障多,容易劝退刁民各种奇葩事,3cv劝退可以忽略不计,还省资源。(我之前是2BB1CLT1CAV1CV1SS,别试,坑爹的…

    g点基本不用入夜,入夜也是旗舰出手结束,稳定mvp。桶可以正增长,就是要等会疲劳。

    我是vv级旗舰顺便练级,随机到双lu配置旗舰一把2100+经验,比3-2多,马路油可以边捞边煮。

    (我煮了3天了,但是根本没有大发{:4_114:}

  2. kisssibaby说道:

    SkywalkerJi 发表于 2015-8-27 20:40

    2BB3CV1ss 带彩云,制空240空确,8攻击机。有bbv上bbv,带340。e点复纵。稳。

    上ca,cav,clt之类的配置消 …

    哦哦哦,请问cv可以用cvl代替么

  3. 咸方包夹N2O说道:

    先马克一下,斩掉E7之后我也要捞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