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烧

【E7求助】有必要把小灯改成大灯吗

目前E7甲斩杀配置为BSM二号位带灯,下面有三雷加见张员的妙高与欧根。

请问有必要将小灯改修成大灯,给BSM携带,然后选择一条重巡三雷夜侦吗

发表回复

  1. TopazCrusader说道:

    没必要,妙高两根五联就192的基础夜战火力了,加个MAX探照灯3火力,夜侦5火力,轻松达到200……

  2. hzhh95963说道:

    BSM四个格子基本都占了……我很好奇你是怎么配的带灯BSM……

  3. chbedivere说道:

    1、妙高只需要2雷

    2、肉侦可带可不带

    3、bis带灯不如好好带徹甲弹

  4. xyxianmu说道:

    没必要。

    二队上BB的意义,通过这次夏活,觉得是能昼战先手拿下一个,保护二队。

    昼战的主炮加成1.5,BSM不如用面条炮+6,配合+10的徹甲弹,强化输出,伤害基本相当于没改修的46了。机动二队是降命中的,适重的面条炮火力已经不错了。

    见张员从检证来看没任何用处,浪费格子,还不如来个照明弹。

  5. 究極小刀说道:

    俺一直探照灯都是+10未改大灯,就是因为大灯只能BB带,然而BB的格子根本就放不下,俺斩杀的时候更是连小灯都没带,真的没位置放这个装备,夜战装就1个照明弹1个夜侦

    见张员就是增加CI概率而已,一个运达标的CI要员还不如带多一个鱼雷,俺斩杀的时候就是3雷欧根秒旗舰{:4_102:},带少1个鱼雷可能就刁民了

    见张员是垃圾装备,压仓库就好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