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S

NX Edge Style GNT-0000 量子型OO高达测评

NX Edge Style GNT-0000 00 Qan[T] Reviews

测评时间:2016年3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NX第九弹回归OO系列,首次出现于OO剧场版的高人气机体量子型OO高达也以三头身的比例再现,话不多说,让我们进入接下来的测评。

包装外表没有多大改变,依旧是橱窗式设计。

一贯的NX特色三头身身材以及原创的细节刻画得到保留。

头部金属色涂装还是依旧非常华丽,但要注意的是红色下巴的涂装则非常容易被蹭掉,而且OOQ不像OOR那样有着迷你化的领口天线,所以头部可动范围也受到限制。

胸口的透明件内部有一个磨砂三角形,如果有文字刻画相信效果会非常棒。

OOQ原本和GN盾牌相连接的机械臂被直接取消,这样的好处就可以带来更好的可动。

肩膀的不对称设计也还原的非常到位,手臂的连接这一弹有所修改导致更容易在把玩时脱落,持物手因为武器造型的缘故,导致右手持物手的角度只能朝下了。

两边的小臂造型非常的粗壮,在左手侧配有一个持物手和开手。

GN盾牌上面新添了很多特色的细节,GN浮游剑在灯光下非常漂亮。

GN盾牌内部虽然可以打开,但细节贫乏。

脱离机械臂的GN盾牌被设计成直接装在肩膀上面。

GN盾牌的连接件转个方向安装在背包上就完成了量子爆发模式。

裙甲材质用回了那种较硬的塑料,好在对活动阻碍不大。

腿部“肌肉味”十足,透明件十分通透漂亮。

装备GN剑V后。

GN剑V剑头可以转动或是拆下换成GN大剑模式的替换件。

GN大剑的组装方式和HG大同小异。

而看到GN大剑的反面···这就是所谓“只要没人发现就没问题”吗?

打磨抛光一下就是一活脱脱的ELS(大雾),这次OOQ和上一弹红异端一样,附带攻击特效件,华丽的珍珠色效果给赞。

玩具还很豪华的附属了一对GN浮游剑专用的特效件。

全部配件。

除了上文所提的头部可动捉急外,其他的关节可动范围都尚可,足矣在把玩时作出有魄力的POSE。

综合评价:

这次的OOQ可谓相当豪华了,小小的盒子里塞了这么多特效件,可玩性也相当不错,除了部分涂装的问题以及手臂容易掉这两个缺点之外,和同系列其他几个高达Line产品一比,OOQ高分胜出。因为测评样品到的特别晚,所以比起去年10月左右的行情价格,2500日元定价的OOQ目前价格已经下滑的很多了,现在似乎也是不错的入手时机哦。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Ծ‸Ծ 特效件不错啊,就是那持物手没有替换很可惜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