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最新PB限定实物公布!2016第12届CCG EXPO展会 高达篇

最新PB限定实物公布!2016第12届CCG EXPO展会 高达篇



会场中展示了创战者系列最新作品的机体。

终于推出的HIRM断腰魔神六娃形态,希望腰部问题能有所解决,不然太对不起定价了。

几乎和日本同步发布的众多最新PB限定,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也在逐渐提高。



似乎在开展2日之后才放出的MG雷霆实物展示,繁多的细节好震撼啊。

会场惯例也准备了数款EXPO限定的模型,购买现场异常火爆,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我都不好意思接近了。

被一拳击倒的扎古色熊孩子,万代你们是故意的么 ∑(・ω・ノ)ノ

会场限定

在万代场馆的另外一侧,还有钢普拉的制作流程介绍,布置的很美观,是很成功的企业文化与商业推广的结合。

从平面的画稿一步步变成立体的板件,其过程无不透露着设计生产的艰辛与努力,当然还有万恶的资本主义 ٩(๑´3‘๑)۶

除去拼装部,万代的收藏部也带来了大量的展品,其中就有新贵系列NX和FW等等脍炙人口的一个比一个胶系列。



星球大战也被作为此次展示的重头大戏,展品大多都是商品级的产品,一个个精巧的涂装成品陈列的玲琅满目。

绝对有气势的歼星舰,尺寸之大只有现场才能体会。

发表回复

  1. Jun说道:

    图挂了!!!

  2. Vitamin说道:

    Jun 发表于 2016-7-9 00:02

    图挂了!!!

    刚刚上传了备份原图,搞错了的说,现在好了(*´∀`*)

  3. Dr.Funk说道:

    谢谢维老板在前线拍的照片

  4. BJS说道:

    感谢维老板的报道

  5. Vitamin说道:

    BJS 发表于 2016-7-9 12:23

    感谢维老板的报道

    第一次拍那么大量的片子,很多准备不足。拍到后面发现在人堆里还是手里的手机管用,只要别伤了鱼聚聚的眼睛就好

  6. 司马长卿说道:

    星球大战的帅气

  7. BJS说道:

    VITAMIN 发表于 2016-7-9 12:57

    第一次拍那么大量的片子,很多准备不足。拍到后面发现在人堆里还是手里的手机管用,只要别伤了鱼聚聚的眼 …

    (,,#゚Д゚)

  8. jfxzqmrs说道:

    那个红双喜的熊霸才是槽点吧

  9. 月残说道:

    满满的维老板镜像

  10. renjie4567说道:

    感谢维老板拍的照片。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