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1/1高达拆除特别节目“感谢你高达~与我们一同回忆”

早在去年年底就有消息传出伫立在东京台场的1/1 RX-78-2高达将要被拆除。在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工作之后,终于要到明天(3月5日)进行拆除仪式。为了纪念这台已经站立了将近5年象征性建筑,万代特地推出了拆除仪式的特别节目“感谢你高达~与我们一同回忆”,并且还将进行现场直播。

“感谢你高达~与我们一同回忆”活动预定将从3月5号傍晚18点(东京时间)开始,并且在智能手机APP应用“Gundam Club”进行一部分配信直播。假如无法在东京台场见证实物高达最后的雄姿,还可以在通过安装APP进行直播观看,整个节目的将从17:30开始直播。

除此外,在实物大高达身上投影的壁画影像“WALL-G”也将进行演出。

亲临过台场的高达粉丝肯定知道,投影到1/1高达身上的映画演出是不可错过的一个节目。在3月5号19:30分,将会进行最后一轮的壁画影像展示。从开始施行这个演出开始挑选出4组投影,这是亲身体验这个演出的最后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PS:翻译的大概不是很准确,日语达人可以戳INFO官网查看详情,欢迎补充内容哦

发表回复

  1. PX_H说道:

    编辑新闻的我好泪目啊,期待前线战报

  2. waiwai说道:

    其实我挺期待后续会有什么新计划

  3. Dr.Funk说道: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4. farit说道:

    现场教你如何拆高达ヾ(◍°∇°◍)ノ゙

  5. RXF-90说道:

    淚流满面,期待直播。

  6. kalakada说道:

    为啥要拆?拆后扔回收站? 看不懂11区人的想法

  7. paysails说道:

    为啥要拆?为啥要拆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