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森

变形金刚5首发试映会!剧透注意

对于关于TF5 25分钟测试片段的猜测

人类与汽车人的同盟势力,大黄蜂应该暂时留在地球成为博派领袖,与新的动画片领袖挑战的第一季的部分剧情有相似之处,大黄的机械设定接近TFP(领袖之证)人形设定,片中机械人行为更加成熟稳重。克罗斯、探长、漂移等博派战士个性应该更加鲜明,剧中一定会给大黄蜂及人类主角惹一定麻烦。机器恐龙钢索的出现更多为龙形态,会卖萌,这也与《领袖挑战》初期设定不谋而合。

对于人类角色来说,先前的预告片里均有出现,但更亮眼的是小女孩与机械人牵绊的戏份,说明这一次的英雄行为并不是完全男性向的。变一至变三NEST部队的军人们有两点表现。

故事开头大量特写圆桌武士的故事,并有远古骑士机器人加入骑士阵营,这与后面在英国古堡中出现的金刚们有着一定的关系。当然,人类应该能够召唤三头巨龙,片头和最终决战都会运用,只是最后召唤的人是男主角而已。

此次在英国的戏份较大,大家期待的热破和长老应该就与远古骑士相关,另外,长老人形为人类大小,并未表示为扫描阿斯顿马丁的金刚,他会咏春,并且是个段子手。概念图里的原始坦克等等都是英国方面的金刚,守护着重要的东西。

狂派确定路障复活,并有一辆破旧大众面包车和一辆小型白色工程车为其跟班,变形方式回归前3部的机械变形,并不是变四的离子变形式,测试片中与钢索、铁渣有冲突及战斗画面,非常炫酷。但从影片的剪辑和画面逻辑推理,人类反金刚势力的威力应该大大提升,并可能与霸天虎勾结,为了抢夺英国方面及汽车人们所守护的“人类最终的武器”。

根据迈克贝导演透露,擎天柱和威震天有着一定的交结,并非以前的作品一样。变形金刚5有着全新的世界观,与前四部关系不大。

全篇IMAX 3D摄影,临场感极佳!最为今年最期待的影片,我不会错过。从大致片段能看出,此次剧本应该不会差,更加让我期待完整故事。(PS 如果这一部地球线是大黄蜂作为领袖的话,后面的变形金刚宇宙系列《大黄蜂》应该就是基于变形金刚6的故事所完成。)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先行试影会!!棒~ლ(°Д°ლ)

  2. Vitamin说道:

    我也好想去看啊(/゚Д゚)/

  3. 天元说道:

    感觉这部片子不咋地,过程进度太快,好多都没有说清楚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