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舰C/测评] SEGA 赤城景品测评

SEGA 赤城景品测评
SEGA Akagi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7年8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相当早期的舰娘系列周边产品,看产品的推出时间是14年,那会儿舰娘才刚刚红起来吧。产品可能现在稍微有点难买了,我这款是早年第一个入手的舰娘产品,还是日本直接带回来的。

比例大约1/8,动作选用为经典的游戏立绘,熟悉的饭桶气质扑面而来。同样配套推出的还有一款加贺,尺寸规格一样,动作同样是立绘,很有搭配的价值。

正面看其实也没那么包子,但是那个凸起的腮帮真心还原啊,总觉得是在嚼饭,我想起了入坑早期资源被一航战侵吞的恐怖回忆。

发型虽然简单,但是忠实还原了设定,刘海和后发有一处较为明显的结合缝。

被弓道服和护具遮挡的傲人胸部,总觉得这尺寸比游戏中还大。米黄色的部分是成型色,黑色护具与红色部分是涂装。

保有原型航母元素的围裙,通过转印来实现的细节。仔细看还有那个改造了数次的烟囱被挂在腰上。

背部有一个弓箭的收纳桶,里面可以安放大量的弓箭,顺带一提弓箭需要自己从流道上剪下,并且箭羽也要黏贴贴纸来还原。

和弓的弓弦需要用附带的钓鱼线自行缠绕,然后把组件拼合起来,不过这过程很容易把结合榫给掰断,需要小心作业。和弓可调整手持的位置,衣袖上有一卡槽可以固定,但是并不是太稳固。肩部的甲板细节其实就是一张贴纸,不过作为景品手办而言也够看了。

和麻杆一样,显得并没有多少色气的腿部。

地台给的很没有意思,没有铭牌,造型上也很传统。

欠雷心目中的伟岸身影,那是一个吃货正在启动强力消化功能前的平静 (ʘ̆ʚʘ̆)

综合评价:
这款赤城近乎完美地还原了しばふ立绘的风格,确确实实地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劳动妇女土妹子的形象。产品比例约1/8,对比现在动辄约1/6的比例实在偏小。赤城特有的和弓相当之长,需要自行组装和黏贴部分配件,是属于稍显麻烦的景品。吃货本色的包子脸忠实再现,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是如此包子。全身雕刻刻画还算可以,只是太过原作的动作显得不是那么色气。整体QC还是SEGA一贯的较高品质,除去肉一点、部分位置有明显结合部以外也没啥太多的毛病。既然是原作感十足的荣耀一航战,怎能少得了CP的加贺,等我下一发的测评啦~

发表回复

  1. sakurakusa说道:

    {:4_93:}四灯四板什么的……

  2. SAK-WING说道:

    竟然这种时候还有心情测评{:4_102:}

  3. SAK-WING说道:

    还捞不到油{:4_114:}

  4. SAK-WING说道:

    最后一捞_(:зゝ∠)_没就算了_(:зゝ∠)_

  5. Vitamin说道:

    SAK-WING 发表于 2017-8-14 00:07

    竟然这种时候还有心情测评

    {:4_113:}这活动太吃屎,我选择给你们加油

  6. SAK-WING说道:

    VITAMIN 发表于 2017-8-14 00:09

    这活动太吃屎,我选择给你们加油

    {:4_102:}吃饼嘛{:4_102:}

  7. Young说道:

    这个吃撑脸竟然还行!ლ(°Д°ლ)

  8. 那珂在上说道:

    {:4_102:}臉完全崩了啊 完全沒有吃貨的感覺 有點人氣味?

  9. 无奈人说道:

    我觉得现在吃货已经逐渐被遗忘

  10. heman02说道:

    thank you vvv much

  11. 袭击说道:

    赞~为了油~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