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Hot Toys 蕾伊(绝地训练)

Hot Toys 蕾伊(绝地训练)

类 型:1/6可动人偶

发售日:2018年第2季~第3季

售 价:1430港币

全 高:约280mm

几天前《#星球大战: 最後的绝地武士#》电影新预告片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究竟蕾伊能否延续上集的《#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为正义一方带来光明?Hot Toys打铁趁热,於今天发布首个《星球大战: 最後的绝地武士》正派真人角色─ 蕾伊 (武士训练版) 1:6比例珍藏人偶!

Hot Toys团队准确按照角色身高比例和精确造型细节打造的蕾伊 1:6比例珍藏人偶,具有28个可动关节丶高度特别调整至约28cm的女性可动素体,同时忠实参照由电影公司提供丶於全新电影预告片及幕後花絮出现过的最新服饰造型制作,采用具质感和细节布料丶缝纫和烫褶技巧以展现出层次质感丰富的服饰造型,包括: 一件有车线细节的黑色无袖上衣丶一条绕成交叉形态的深灰色围巾丶一条灰色长裤丶一对棕色仿皮长靴丶腰间系上一条仿皮腰带连枪袋丶一个啡色护腕,以及捆缚於手臂上的麻布捆带等等,与一众星战粉丝足本分享女主角最新服饰造型!

此外,蕾伊的全新极像真头雕由Hot Toys团队准确而传神地把她的五官轮廓特徵丶皮肤纹理丶坚定无比的眼神与简洁清爽的新发式等细节,全数於一颗体积小巧的1:6比例头雕原件内展现出来。随人偶除了附上一把结合右手腕的可发光的光剑炳丶一把光剑炳丶两个可装配在光剑炳上的蓝色光剑组件 (分别是正常及挥动形态)丶一把手枪丶组装式机械长茅丶多对造型手掌及一个特别设计的人偶地台外,Hot Toys更特别参照首次於星战电影中登场的Porgs,而制作了两款分别高逾3.5cm的站立姿态和高逾2.5cm的飞行动态Porgs,它是阿奇托星球中土生土长的可爱异星鸟生物,拥有可爱Q萌的外表,绝对是新进的星战萌物!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造型真不错

  2. 296877001@qq.co说道:

    脸挺像的不知道实物如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