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NX Edge Style GAT-X105+AQM/E-YM1 完美强袭高达测评

NX Edge Style GAT-X105+AQM/E-YM1 完美强袭高达测评
NX Edge Style GAT-105+AQM/E-YM1 Perfect Strike Gundam Reviews

测评时间:2017年10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盒子足足是翔翼型的一倍之多,可见里面的内容物有多丰富。

炮身被设计的相当长,如果安装在背部的话,是无法站立的。

精密还原的肩部装备。

背包连接炮身的机械臂可动很好,可以顺畅地完成各种角度的动作。

斩舰刀也有不输给脉冲炮的长度。

替换再现的光束特效件。

很可惜的是,回旋镖和锚钩只能干巴巴地固定在手臂上做装饰,如果要使用只能自行改造或者等配件包了。

原作中大张一刀流也不在话下。

通过替换掉肩部,就能再现无任何装备的强袭素体。

细节刻画以这个尺寸的玩具来说还是相对给力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产品还把普通翔翼型的配件也附带了。

完美强袭的背包还附带固定剑装和炮装的支架,还有有别于翔翼型正后方的扩展能源匣。

综合评价:
紧接着前一篇的NX翔翼型强袭,同一日发售的完美强袭高达。通过替换式的部件,可以从初始的裸装变到一枪一炮一刀的翔翼型,完整包干了另一款翔翼型的全部内容。产品还附带了炮装、剑装装备,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还原五种形态,实在是万万没想到的良心系列!欠缺了一些特效件是有一些小遗憾,这导致剑装的回旋镖和锚钩仅仅只能作为手臂上的装饰。用材依然是扭蛋的软胶料,细节刻画却也不含糊,只是稍显肉感而已。造型上虽为Q版,依靠着高可动也有着酷炫至极的动作表现。有资格与机体名中“完美”媲美的高素质,NX Edge Style 这一次真把我惊到了!

发表回复

  1. 包一吨说道:

    NX的良心作品!ヾ(◍°∇°◍)ノ゙

  2. 呉之雪风说道:

    看着还不错

  3. Striker98说道:

    这个可以说是良心货了

  4. Arcangel说道:

    完美强袭版不包含普通的肩部部件吧- -我买的那个没有- =

  5. Arcangel说道:

    好吧,原来拆包的时候掉地上了- =吓我一跳

  6. ltsitm说道:

    很不错的样子,尤其能有iwsp

  7. cHungho2008说道:

    如果突擊只用翔翼,重劍裝備的話,其實比起完美突擊,感覺會更強

  8. 乔尼莱登说道:

    巨剑,光剑特效有分色这么牛的吗,这小比例还细节满满的*\(๑• ₃ •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