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娱乐周刊公开《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删减画面与解说

首次了解《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的删减画面

1.BB-8公开蕾伊的告别

留意BB-8,因为这个不倒翁正在盯着你。

在一段《最后的绝地》删减片段中,芬恩正在犹豫是否要离开抵抗组织,此时BB-8滚过来播放了当他被凯洛·伦的光剑打成重伤后在医疗舱中失去意识时蕾伊的深情告别的全息影像。

约翰逊表示这是一种向观众提示蕾伊和芬恩友谊的方式,他们的戏份都是分开拍摄的。

“我一直在寻机会,把这两人的感情联系起来,”导演说。“我觉得这真是段可爱的小场景,我喜欢约翰·博耶加在其中的表演,这解释了芬恩的动机(去寻找蕾伊并离开抵抗组织),但是我们发现观众可以理解他的动机,因为他告诉了萝丝,我们一发现没有这段也可以讲得通,它就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2.蕾伊和看护者村庄的入侵者

在蕾伊接受卢克的绝地指导后,在圣殿俯瞰阿奇托,发现一排灯火从海上接近,向着看护者的村庄驶去。天行者告诉蕾伊他们是敌对部落,来这里打算洗劫村庄,他看着蕾伊焦急的打开光剑后却无动于衷。卢克说:“就算你打败他们赶走他们,他们几周后会带着更加愤怒、准备完全并带着更多的战士回来复仇,到那时候你还在岛上吗?绝地不应该介入这场争斗,免得使情况变得更糟。”蕾伊还是冲下山,点亮蓝色光剑跑向海岸线(这段出现在预告中,但是在影片中被删去)。卢克喊住她,但是蕾伊已经不再听他的了。

粉丝们看到这段并猜想这就是从没教过的神秘的“第三节课”,但约翰逊否定了,但是观众们可以把这部电影作为对蕾伊的最后指导。总之蕾伊已经不能完全信任卢克了。

“最初这只是蕾伊的一个转折点,好吧,他太过分了”约翰逊说,“这就是蕾伊说出’好吧,你要是不肯帮忙,我就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了’的点。”

3.悼念中的卢克

“汉在哪?”

与原力切断联系的卢克·天行者得知汉被杀了,独自回到石屋里静静的坐下,眼泪夺眶而出,他再也见不到他的老朋友了。

他很悲伤,画面切到遥远的莱娅·奥加纳以同样的姿势坐在拉杜斯号的窗边。这个切画面意义在于提示她和她哥哥正处于同样的悲伤中。

“他们之间有一种联系,这也让你想到莱娅在想韩的死去,”约翰逊说,“这是个非常美好的时刻。”

这也让焦点回到抵抗组织战舰上,但是在剪辑的过程中,约翰逊决定让画面留在岛上。

“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紧跟蕾伊和卢克,我们要直接从砰的一声关上小屋的门到日常生活的蒙太奇,这对电影来说感觉好多了。我非常遗憾的删掉了这段,我认为这是马克·哈米尔的一段美丽的表演,但是我觉得在之后的千年隼里和R2的画面有着相似的节奏。”

4.潜入至高号

听起来像是《谍影重重》的标题,但这是芬恩、萝丝、DJ和BB-8的关闭至高号上追踪装置的任务。

在电影中,我们看到他们偷来第一秩序的制服用来深入敌后,当芬恩在电梯被一个话痨冲锋队员认出来后,这段拓展片段将颠覆他们的旅程。

“巨型驱逐舰里有很多有趣的地方”约翰逊告诉EW,“每次看到这部分我都会笑,但完整的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就会发现,你没办法把这段加进去来拖慢整片的节奏。”

当冲锋队员终于认出芬恩的时候,芬恩发现第一秩序封锁了他叛变并帮助摧毁弑星者基地的情报。所以这位好男孩队员没有拉响警报而是开心笑着恭喜昔日的冲锋队战友FN-2187在他之前升为军官。

5.一场不同的法斯玛决战

约翰逊形容法斯玛是“星战中的肯尼(南方公园)”,你能看见她一次又一次的回归。

事实上她太强悍了,不得不“死”两次。最终在电影中呈现的是补拍的结果。

最初约翰逊为法斯玛准备了不同的结局,芬恩被法斯玛打败,并被其他冲锋队员包围。然后对话开始,芬恩揭露了法斯玛在《原力觉醒》中的怯懦,为了保全自己性命而解除了弑星者基地的护盾,其他冲锋队员开始不安,法斯玛从半毁的面具裂痕中露出了恐惧,在其他冲锋队员有所反应之前,她迅速击倒了她的士兵们。然后芬恩与法斯玛再次展开对决,她被一炮击中,坠入了机库的火焰之中。

为什么要改了呢?“节奏,还是节奏”约翰逊说。

原文:First look at deleted scenes for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发表回复

  1. Wesker说道:

    关键是,这么删了法恩的戏份更莫名其妙啊

  2. LaTorarTar说道:

    感觉卢克那段独角戏不该删的呀。

  3. cloudyen说道:

    原本的法斯瑪結局很不錯啊 為什麼要改

  4. willace说道:

    cloudyen 发表于 2018-3-6 00:45

    原本的法斯瑪結局很不錯啊 為什麼要改

    導演說了不爽元劇情 一般觀眾能怎麼樣

  5. Young说道:

    刚看了法斯玛的另一个结局,人物形象崩塌!ლ(°Д°ლ)

  6. Vajra说道:

    Young 发表于 2018-3-21 16:42

    刚看了法斯玛的另一个结局,人物形象崩塌!ლ(°Д°ლ)

    哪里有的看?求地址!(o´Д`)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