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OVER THE MIND

OVER THE MIND ,讲述的是TR6其操作系统开发的故事,一个没人性、冷酷的开发计划——三号计划。也请理解,如开头原引的一句话所讲,这部作品原本是03年的一部漫画作品,但因为时间关系,现在只能以这种形式描述这个故事。所以也只敢做出这种程度,如又出错也请见谅

藤岡建機による漫画作品。ガンダムエース2003年7月号に掲載された読み切り作品である。

曾经

人类还未到达宇宙的时候・・・

一位宇航员曾这样子说过

自己就像一只海鸥而我也很快会的

我 会成为 GUNDAM

[简介]宇宙世纪0087年、提坦斯与宇宙居民的对立开始激化的同时,强化人计划启动。而在那样的环境下【3号作战】计划也被启动了,担当护航任务的伊斯拉中尉,发现作为货物的机体已经损坏了。于是,中尉向“货物”的驾驶员打声招呼,然而乘坐在那的是一个孩子・・・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以他的独白来讲述这个故事。简单的说是一个强化人的少年,但更多的秘密就・・・

Yusra中尉

提坦斯的女性驾驶员。【3号作战】的护卫任务的时候,与“我”相遇了。然后她出与某个目的而出击了・・・她相信了提坦斯的正义,所以从联邦驾驶员中挑选出来。另外,“我”叫她“欧巴桑”。

教授

计划的创建者。 他之前见过Yusra中尉,在当她担当3号作战的护卫时,拜托她去做某件事。 而当计划被启用时,他的脸上浮现出了痛苦的表情。 而原因是….

少女

等待教授的女孩。 起初她被认为是逃走的“实验体”。 而且她似乎也是一个强化人……

教授研究的开发计划,是计划在军队的次世代主力量产机上所搭载的拥有自主判断的系统。这个系统需要将试验者的强化人的心以及战斗数据积累下来、并在强化人生命终结的那一刻完成,和字面上写的意思一样是将驾驶员的生命完全吸取出来,非常的没有人性。而教授早已中止了该计划才对,但是军队却秘密的进行着;最初的实验体是那个少女,然后,第三个

是“我”。

[3号作战]启动的是在宇宙的实验,而那个系统完成了,同时也意味着“我”的死亡。Yusra中尉知道这一点,但她也只能相信提坦斯的正义。而那时候,她被拜托教授去做一件事情——如果遇到了作为实验体的孩子,就请带他去看看夕阳吧!

然而作业中发生了事故,当她看到“货物”里的“我”时,就注意到“我”就是那个作为实验体的那个孩子,为了带“我”去看夕阳,她乘着阿希玛出击了。而我自己觉得Yusra中尉的干涉很碍事。而那边正规的联邦部队迁怒于此并袭击了他们。我操纵着机体并用压倒性的力量将其他阿希玛击溃,如字面上讲的意思一样他和机体合为了一体;而在机体超载的那一刻,自己也开始大量的吐血。

而中尉击坠了阿希玛,让“我”看到了夕阳。她流着眼泪向“我”不停的道歉、“我”却不能理解、她在为什么事感到难过・・・

然后、在宇宙中新型的GUNDAM的启动实验开始了。而GUNDAM所凝视的伊斯拉中尉、向着那台高达举起了手。就像,要握住谁的手一样・・・

作品中我搭乘的机体没有明确的描绘、从轮廓看似乎是精神力高达,或是利用其的新型机

『AOZ』的小说版中 TR-6的光束攻击可以追踪对手将其击坠,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描述,而这似乎是搭载了本作中的强化人人格os的关系。

最后TR-6被破坏了,“我”也完全死了、战斗结束然后被解放出来,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幸福。

作品中登场的阿希玛,看起来像基哈尔的设计

[AOZ]中提坦斯是从联邦的正规**挑选出来的,类似的描绘有很多;本作中,相比除了我以外的强化人,联邦军对待我更加的恶劣。[又不是人,杀了也不会有罪]像这样的话也有讲过。

僕の姿が僕でなくなっても 僕の心は飛べる

即使我的样子逐渐消失 但我的心灵也会飞翔

僕は ガンダムに なるよ。

我 成为了 GUNDAM

心はどこへでも行けるから。

因为心灵可以到达任何地方



出自AOZ 黑兔的梦 第一章 爱丽丝的王国 2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漫画?小说?2003年?要找找……( ;´Д`)

  2. 藤刚的冷门作品除了超越心灵就是doll master了,不过后者至少还能找到几张图

  3. Zeroko说道:

    什麼鬼⊙_⊙全能的google也只找到兩頁的作品

    要搜尋樓上的作者名才在wiki找到一句描述的作品真的能找到嗎

    還單篇作品

    AE的大神也太強了

  4. PX_H说道:

    《高达ACE》没有电子版,如果要找的话,只能乞求有人在日雅上拍卖了……

  5. PX_H说道:

    血凰 发表于 2018-5-9 14:21

    藤刚的冷门作品除了超越心灵就是doll master了,不过后者至少还能找到几张图 …

    doll master第一卷的电子版在BW上有贩售,就是不知道后面的为什么没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