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A.O.Z. Re-Boot Vol.25 ARZ-154BZ2 高达TR-6[巴扎姆Ⅱ]

一如既往多多指教了。话说巴扎姆好像有好多版本(没记错好像还有拥有脱出机构的巴扎姆orz),不过这次的不是普通的巴扎姆,是披了巴扎姆皮的tr6!!!说实在第一眼确实会看错什么的,emmmmm嗯?裂角啦!欸?cos独角兽么。

TR-6 巴扎姆Ⅱ形态。而在原机种统合计划中,是以从吉姆系机体开始到进阶型海兹尔和巴扎姆这些地球联邦军系量产型MS的代替后续机为用意开发的形态。将TR-6素体的四肢折叠,并装备上进阶型海兹尔或巴扎姆的四肢部件。而对于RE-ZEON来说TR-6是特别的机体,王族(支配者)的艾莉西亚以及她的关系者的人外,是不允许搭乘该机。但是,因救了亲卫队的戴安娜而被认为立下功,后来又加入特殊部队的温蒂则被特别的配属了该机。而这也是一次针对暗中活动的火星独立吉翁的政治宣传,对提高国民的战意来说也有很大的意义。原本作为戴安娜的用机是以哈基尔Ⅱ形态运用,而在作为温蒂的使用机后,则为了配合特务部队用机的平衡,将基哈尔Ⅱ的部件移除,转而使用巴扎姆Ⅱ形态。与基哈尔Ⅱ相比,其综合性能要差,但对于温蒂这样不成熟的驾驶员来说,却是台易于操作的机体。此外机体的颜色重修涂装成象征火星的红色,也有背负RE-ZEON国国民的意思。然后,黑兔变化成红兔的TR-6,将会在火星的天空染上虹光。

作为TR计划其中一部分,主要是将部件通用化然后生产,装备整合以及操作系统的统一为主要的目的。利用现有机体的部件来替换——高扎古Ⅱ形态是公国军系的主力机,巴扎姆Ⅱ则是地球联邦军系主力机——像这样的代替后续机。除了将原来的TR-6进行机种转换更容易外,其性能均衡化也易于一般的驾驶员的操作。而部件的集成和控制则交由BUNNyS完成。

温蒂机是装备了火星工厂生产的巴扎姆的部件,而TR计划中则是装备TR-1的四肢。外观虽然不同,但其机构、机能是同等的,其能力没有太大的变化。

监视卫星“埃莉诺”在飞行禁止令下的火星上空盘旋,并与塞克缪系统连接的装置。而通过展开巨大的刃状天线,就可以在不受米诺夫斯基粒子影响的情况下进行塞克缪通信,并通过与埃莉诺建立链接来接收信息并用来支援攻击。与在基哈尔系的机体上能看到的塞克缪链接用的刃状天线一样拥有同样的机能,要不仅能与僚机的EWAC机配合,又能以以鸟瞰的形式来操控战场情报,以此为目的开发。此外,在刃状天线展开并启动塞克缪的同时,它转化为高达型MS;而这不仅是对敌人,而且对同伴都有很大的心理影响。在工厂夺回的过程中,当视野被“欧米茄的暴风”干扰时,使用了它。通过这做,获取了敌人的位置信息来挽回了战局。

TR6的素体是以机体小型化为前提而设计的。而这从腰部的装甲样式这一个例子就可以得看出。以往,作为巨大人形兵器的MS存在腰部(胯部)脆弱的问题。一般是在相关部位覆盖上裙甲来提高防弹性。但是,一部分特殊用机(如需要轻量化的强袭用MS,需要减少阻力的水陆两用MS,像木星这样特殊环境下运用的机体,移动单元的可变式MA)却不适用,而TR-6则将其排除到极限,转而采用将大腿的装甲大型化来保护腰部(胯部)的结构。但,这只是例外,UC0080后期MS开始大型化的倾向后仍继续使用群甲的结构(作为例外来讲,就不得不提到杰刚,而本机则是流用了巴扎姆Ⅱ的技术)。而这个情况也推动了MS小型化技术的演变。虽然地球联邦军停止了将以往类型的MS小型化的道路,但木星圈以及赞斯卡帝国这些新兴势力却并没有困在既有的概念里,而是开发出了许多大腿装甲或者腿部装甲大型化的机体。而这也可以看作是TR-6在曾被认为是支流的小型机的装甲样式上,超出势力并产生影响的结果。

小型化并只拥有最小程度的装甲的TR-6所使用的机体防护单元。装备上在高扎古加农,陆战用罗塞上实验的复合追加装甲的制式使用版本,左右两侧装备导弹发射器,中央搭载防御用发散式光束发生器。配备在标准的机身上能与格兰单元连接使用的装备,也能与现有的提坦斯系的MS兼容,同时也配备给了格兰马拉赛,格兰扎古等机体。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藤冈在AOZ3中新设计的BZM就导入了鼓状骨架和胡多德2脱出机构,算是重新写了BZM的开发史吧

  2. HEERO-YUY说道:

    这天线咋跟独角兽似的,可以开合?

  3. Alexfl说道:

    heero-yuy 发表于 2018-5-14 06:41

    这天线咋跟独角兽似的,可以开合?

    是这样子没错,具体是和卫星交流用的,不过独角兽??/

  4. Young说道:

    巴扎教授登场!(/”≡ _ ≡)/~┴┴(#-.-)

  5. ussnuaapwei说道:

    我怀疑兔子团全是乐高狂热粉丝

  6. HEERO-YUY说道:

    Alexfl 发表于 2018-5-14 08:43

    是这样子没错,具体是和卫星交流用的,不过独角兽??/

    和卫星通信也没必要开合的吧,俺看最主要还是装B用的

  7. heero-yuy 发表于 2018-5-14 18:50

    和卫星通信也没必要开合的吧,俺看最主要还是装B用的

    考虑到之前TR1用于心理战的钢弹头,这个开合结构估计也有类似的意图。毕竟泰坦斯刚开始开发的时候没有埃诺莉卫星,应该没有考虑到和它的连携。

  8. GMSniperII说道:

    搞这么帅又不出胶(╯`皿′)╯(┻━┻

  9. MNIJ1412说道:

    希望老B能快点出胶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