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舰C/测评] Max Factory Z1手办测评

Max Factory Z1手办测评
Max Factory Z1 Leberecht Maass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大白腿德味驱逐我特么舔爆!好、正经说。由手办大厂Max Factory推出,题材选定上也算意料之外的德味驱逐。动作造型选取的就是立绘样式,只是正面视角上稍有微调。也因为是立绘造型,可能会显得较为保守,但是立体化的效果也很突出,微微前屈的小小身体配合着特色的服饰,凸显了臀部和腿部的可爱曲线。大厂的QC上把控依旧,并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部分。比例上说是1/8,其实有点做大了,对比起来比其他的1/7乃至1/6还要大。脸部相当还原,宛如岛田原设定那种天使一般的气质扑面而来,可以说把SEGA的景品Z1碾压成渣。有些过白的肤色与发色还原尤其瞩目,眼部也采用了光泽面的涂装,在光线照射下会有闪闪发光的效果。舾装和身体各部细节还原并不算特别精细,这点上拿去和SEGA景品最高水准相比只能算是打个平手,仅在涂装和开模技术上有着高级成品的优势。若隐若现的胖次解密了原作中薛定谔难题,不过怕是有人会失望了。那么有了Z1就想着有Z3,怎么也不能让我们的德味驱逐孤独一人吧。

发表回复

  1. Yuu夕说道:

    啧啧有胖次(/”≡ _ ≡)/~┴┴(#-.-)

  2. 良人君说道:

    不是真空,差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