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AMX-011EW ZakuⅢ Recon Type

宇宙世纪的EWAC机的用途,与中世纪的设计相接近。在米诺夫斯基粒子散布并妨碍雷达使用的情况下,装备高性能光学设备的机体——EWAC机来侦察和索敌是必要的。而这类机体所带来的情报甚至可能会影响战斗的趋势。这样,战斗就不只是单纯的战斗,而是建立在侦察、后方支援、补给、兵站等各式各样的支援基础上的。虽然侦察机是很少与敌方交火的,但是他的任务也非常重要。

当然,在宇宙世纪崛起的各个军事势力都明白,在米诺夫斯基粒子散布的环境下侦察的重要性,并要将其完全掌握。这也是为什么会不断地出现新的侦察机,吉翁公国军的Zaku Flipper,地球联邦军的EWAC GM,以及在吉姆系、杰刚系等主力型MS上搭载雷达罩后的侦察机,新吉翁及其残党势力的RMS-119 EWAC ZACK。后时代的十字先锋和赞斯卡尔等组织也同样保留专门进行侦察任务的机体。而火独吉翁和阿克西斯则使用ZakuⅢ的变种机来担当这方面。

该机是在阿克西斯的协助下与火独吉翁一起开发、运用的扎古Ⅲ的强行侦察型。扎古Ⅲ修改成侦察型后的机体是以扎古Ⅱ强行侦察型为参考,并在侦察和索敌方面特化的样式;除了在头部、肩部以及裆部设置了摄像机外,还另外装备了摄影枪,借此来尽可能多的获取敌机的部署。背包方面上与其他势力的侦察用MS (EWAC机)相同,也装备上了大型雷达天线罩。而这两个一组的雷达天线罩,是和一年战【**】争时期吉翁公国使用的侦察机Fuggun搭载的是同一规格的机器。板状的刀片型天线也可以说是与许多侦察用MS所相似特征的装备。后群甲则使用了AMX-011S的部件,背包也是尽可能多的追加了喷口,以此提高机体的速度,而为了配合该机的撤退,也在机体胸部追加了喷口;这些改动使本机以高速侵入目的地,获取情报,并能安全的带回。另外,大型的雷达罩遮挡住了部分背部的喷口,也多多少少提高了机体的隐匿性,提高了生存性。

在地球圈使用时,无论是宇宙还是地上都能使用,但现在情况下的火星(由于RE-ZEON获得火星的实际控制权,由于发生了性质严重的逃脱火星的事件——[欧米茄逃亡事件],继而RE-ZEON单方面发布了火星禁飞令,并由爱丽丝亲卫队以及监视卫星“埃莉诺”对火星全境进行控制),空中侦察则是无法做到的;有些情况下则成了负重,可以解除背部的雷达罩之后用作陆战型使用的例子。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这台是真的好看,包括奶子上的喷口啊,肩部和裆部的摄像机还有背包都能看出和强袭侦查扎古的渊源

  2. Young说道:

    科技感十足,藤冈就这个比较牛逼~和AOZ2里的飞狼一样!ヾ(❀╹◡╹)ノ~

  3. 老白说道:

    wiki的体例不用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