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NRX-044EW EWAC AQSSHIMAR

各位好,这次带来的是EWAC机的阿希玛——EWAC阿希玛。TR计划的意义不仅仅只是在于最终的机体,也在于提高所有量产机的性能,而在这个背景下,让我们所熟知的阿希玛得以发挥其他的作用。由于实际可供参考的资料,所以本文还是借背景和EWAC哈基尔Ⅱ来介绍这台衍生机。

宇宙世纪的EWAC机的用途,与中世纪的设计相接近。在米诺夫斯基粒子散布并妨碍雷达使用的情况下,装备高性能光学设备的机体——EWAC机来侦察和索敌是必要的。而这类机体所带来的情报甚至可能会影响战斗的趋势。这样,战斗就不只是单纯的战斗,而是建立在侦察、后方支援、补给、兵站等各式各样的支援基础上的。虽然侦察机是很少与敌方交火的,但是他的任务也非常重要。

当然,在宇宙世纪崛起的各个军事势力都明白,在米诺夫斯基粒子散布的环境下侦察的重要性,并要将其完全掌握。这也是为什么会不断地出现新的侦察机,而在这当中,提坦斯的TR-6的单台机体就能通过万能换装系统来应对各种任务,自然也包括侦察机的作用。从TR-6针对侦察和后方支援而准备的各种换装部件,就能理解组织是多么重视兵站。战斗,不仅仅是靠少数强力的ACE机来决定的。高性能的GUNDAM只有一台是毫无意义的,只有在后方的支援兵器和系统来支持,才能发挥出令人满意的性能。而TR-6真正的价值,可以说就是从一开始就将其整个体系建立成一个系统。而开发出TR-6的计划——TR计划也影响了现有量产的MS。

为了能让地球联邦军(及旗下的特殊部队提坦斯)的MS能装备配备有大型雷达罩的背包,而制造了作为开发实验机的机体——RGM-79EW EWAC GM。而RMS-119 EWAC ZACK(EWAC扎古)*就是装备同型号雷达的RMS-106HI-ZACK。通过前者的实验数据,将TR-6的强化部件之一的EWAC单元完成。

EWAC基哈尔Ⅱ装备的雷达型推进吊舱,是能让TR-6发挥侦察用MS机能的部件。TR系的强化部件组不仅可以在提坦斯系的MS上装备,连地球联邦军系的MS也是能够通用的强化部件。

因此,该组件是可以在基哈尔Ⅱ的下位互换机阿希玛上装备的。另外,阿希玛装备该组件后的形态被称作EWAC阿希玛。圆形的雷达罩的形状与阿希玛(基哈尔Ⅱ)系的圆盘形MA相契合。其构造是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特性而且是优秀的圆形升力体,也不会削弱空战的性能。此外,雷达罩后的推进吊舱的后端设置了小型的圆形副天线,与提坦斯和朱庇特利斯里建造使用的波里诺克·萨曼所使用的是相同的类型。

另外,装备雷达罩的阿希玛(EWAC阿希玛),它的配色和外观与旧时代的试做战斗机[XF5U]相比,[PANCAKE]的爱称更加的贴切,从他的性能甚至到克里普斯战役之后的侦察任务中也很重要。而地球的天空也由这个[飞天糖果]来一起守护。

*:原文是アイザック(Eye-ZACK),但正式场合下的英文名则是EWAC ZACK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XF5U飞行博饼:http://www.afwing.com/intro/xf5u.htm

    第一次接触到这台是打击者1945二代里,手感爆炸而且激光炮巨强

  2. 观星者说道:

    血凰 发表于 2018-6-26 20:24

    XF5U飞行博饼:http://www.afwing.com/intro/xf5u.htm

    第一次接触到这台是打击者1945二代里,手感爆炸而且 …

    确实厉害,这样都被你发现了。原型是这个东西。

  3. Young说道:

    空战如果被俯冲攻击,受弹面积感人,但侧向优势明显!( ・ω・)ノ

  4. K1re_4k35说道:

    @young 地面战一般ewac机会在相当高的位置,这种tms应该也挺适合担任ewac机的。不过确实容易被从轨道上打击。我倒是寻思本来那么大的头不内置个ewac有点可惜……

  5. 张大凡1990说道:

    绿豆饼的原型

  6. ms07b3说道:

    想到了南瓜饼~~~

  7. MuXy说道:

    基哈尔II已经来了,这个应该不远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