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日升社长宮河恭夫:即使真人化也要保持作品的魅力!

高达四十周年之际,继续令人惊叹的发表!日升社长宮河恭夫表示“即使真人化也要保持作品的魅力!”

说出了“粉丝们请放心,就算真人化了也会保持作品的魅力”这样的话的宮河恭夫社长

《机动战士高达UC》的续篇《机动战士高达NT(Narrative)》的制作发表,是为了明年的40周年更加气氛高涨而制作的“高达”系列。

然后是,以未来为目标的“高达100年计划”。

***

动画制作公司日升亲手制作的机器人动画金字塔的巅峰之作,《机动战士高达》的出声是在1979年。明年就是40周年了。

今年4月,编织出新的宇宙世纪物语的“UC Next 0100 PROJECT(ユーシーネクストワンハンドレッドプロジェクト)”发布了。并且,7月5日,也发表了与美国的电影公司共同开发高达真人电影化的冲击性消息。

因此,到了40周年的现在,由于“UC NEXT0100 PROJECT”的缘故,仅仅在一周前日升的宫河恭夫社长说过了“这是让高达持续到100周年所必要的事项”这样的话!

――虽然很突然,但请大家听一听关于这令人惊讶的真人电影化的有关事项。

宫河 首先想让粉丝们安心,即使是真人化,“高达就是高达”。如果只是做出许可,然后完全把制作放在美国的话,会成为违背原作精神的不好电影吧。

为了不那样,美国的电影公司(传奇影业)和我们(日升)缔结了共同开发的契约。

――那么,不会让好战的充满肌肉感的军人成为主人公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宫河 不会的。如果是这样的主人公,即使乘坐的是高达,那也已经不是“高达”了。我想保护作品的风格。

――放心了(笑)。共同开发这个合同里包含着坚持啊。现在,钢普拉以亚洲圈为中心在爆卖,总生产数的3、4成是出口海外的。这部真人电影,是以北美圈等为基础,进而进行全球化展开为目标吗?

宫河 正是如此。实际上在北美圈以前也正在尝试进军,但是看了看市场的时机,在6、7年前暂时停止了。

但是,因为这几年来,一下子席卷了亚洲,并建立了进一步的全球化的基础,所以我想再次挑战进军北美。当然风险也很大,但要深入北美的话,果然还是要让真人电影大受欢迎。

宫河恭夫

1956年出生。1981年,进入了万代,成为了钢普拉的营业担当。2000年进入日升,历任《机动战士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UC》的创意制作人等。2014年就任取缔役社长。

相关链接

『好莱坞真人版高达电影』PV1

传奇影业宣布制作以日升著名IP高达为主题的实写电影

原文链接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有点慌兮兮……╮(╯▽╰)╭

  2. Vitamin说道:

    金发碧眼的女主和黑发黑皮的女主,说吧,你们要哪一个 ヾ(Ő∀Ő๑)ノ

  3. henrywhy说道:

    VITAMIN 发表于 2018-7-18 14:39

    金发碧眼的女主和黑发黑皮的女主,说吧,你们要哪一个 ヾ(Ő∀Ő๑)ノ

    Lalah ヾ(◍°∇°◍)ノ゙

  4. 小梨说道:

    保持作品风格就是小朋友坐上高达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