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SDCC2018:《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回归!

SDCC2018:《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回归!

《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回来了,这都因为你用你对这个系列的爱与坚定的支持来帮助它成真。

就在圣地亚哥漫展上的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上,戴夫·费洛尼宣布了《克隆人战【**】争》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上回归,播出全新的12集。《克隆人战【**】争》由乔治·卢卡斯创作,首播于2008年,并成为了让全年龄层观众了解星球大战的一个切入点,继粉丝喜爱的安纳金·天行者、欧比旺·克诺比、帕德梅·阿米达拉之后引入了新角色,比如绝地学徒阿索卡与雷克斯上尉等。故事情节是复杂的,主角与反派们是有缺点的,但看起来确实那么的迷人。它数次赢得艾美奖,并成为不可缺少的星球大战作品。

但是它没有完成,《克隆人战【**】争》在第五季阿索卡离开绝地武士团时完结,之后公开的几集被成为“迷失的任务”,但是故事还没结束,粉丝们要求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将它完成,现在成真了。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你好!师傅!好久不见~竟然不用long time no see~(*/ω\*)

  2. qzt68001说道:

    啊哈,终于要出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