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新约SD高达外传 新世圣诞传说 神圣骑士再临

新约SD高达外传 新世圣诞传说 神圣骑士再临

SD Gundam Gaiden Shinseiseitan Densetsu 1st Card Set

类 型:Carddass

预订开始日期:2016年11月24日

发售日:2017年3月

售 价:6,800日元(含税)

系 列:新约SD高达外传

尺 寸:卡片:86×59mm

卡册:225×210mm

小册子:220×210mm

外盒:228×230×40mm

材 质:卡片:PET,PP

小册子、卡册封面、外盒:纸

卡册补充内页、卡册扣环 :PP及其他

产 地:日本

本商品为SD高达Carddass系列的最新作,描述的是2010年完结的SD高达外传系列「新SD高达外传 铠斗神战记」之后的世界!一面回顾「新SD高达外传 铠斗神战记」,一面展开新的故事!

最新作系列以「零式飞翼高达(EW版)」等1995年播出的电视动画「新机动战记高达W」以及1997年展开的「OVA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为主题,「新SD高达外传 铠斗神战记」中活跃的角色们再度登场!描写「新约SD高达外传」系列的崭新冒险。

另外,「SD高达外传 机甲神传说」中活跃的「月光骑士Neo高达」和「神秘机兵艾尔盖亚」也活跃于新世圣诞传说的世界观当中。

还有以新系列「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为主题的角色也登场!

当然也收录了SD高达外传粉丝们强力支持的横井画伯所绘制之精美插图。 阵容为包含棱镜闪卡16种的全48种。 商品中亦包括收纳豪华箔压卡片的卡册、新故事的解说和设定资料、还有描绘新系列漫画的小册子。

【商品内容】

卡牌48张(普通32+凌镜闪16) 、16P说明书、 2色箔压加工卡册(容量48张)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