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高达创形者 吉姆与铁球的世界争霸战 第4话

『高达创形者』官方外传之一,「高达创形者 吉姆与铁球的世界争霸战」正式开幕!

第4话「我们说的就是一切啦」/「可爱炸弹」/「第一次的……才怪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偶像团体化身破坏王?!

【Diver name:吉姆(提姆)与铁球(卡尔)】

Prologue.Part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我们说的就是一切啦〜

「野餐01呼叫03!09!重整队形!现在传送座标!」

 部队队长的呼叫声已经变成了喊叫声。就算如此还是没收到回答。而这也表示成员几乎都已被击落了。

「部队・野餐,残存3架!大家的部队呢!?」

「部队・忠犬!剩4!」

「希望的黎明!残存3!混账!」

 其他的部队也发出如同哀嚎般的报告。好像到处都是类似的状况。对战区域中剩下的钢普拉数量,虽然在开始时应该是不下50架的,却已经被削减到只剩一半左右了。

 对手仅只是一架卡碧尼。

 就算是现在,卡碧尼也还是被追堵着。说起来这一次的钢普拉对战原本是以大混战形式开始的,应该作为竞争对手相互比拼技术的部队的残存者们,现在却在共同的敌人面前联手,为了埋葬那可恨的恶魔而拼命。

 对战区域是以荒废的都市为模型。作为过去繁华的象征而林立的超高层大楼群,现在已凄惨杂乱地折断重叠,崩塌且相互纠缠着。不祥地改装过的卡碧尼,正被一整群的钢普拉发射的猛烈炮火,赶进了那巨大的迷宫之中。

 到了巨大的巨蛋球场就没路了。

「有些太过显眼了呐。」

 卡碧尼回过头来。在追赶的一群钢普拉中,驾驶自由高达的潜网者,如同代表着众人般微笑地说道。

「竟然敢单骑突入大混战形式的部队战,我承认你很有骨气。但是……你已经无计可施了。」

 脸上露出畅快的表情。就在想要一口气洗清屈辱的自由高达,要将鲸式电浆收束光束炮、旗鱼式轨道炮和狼式光束步枪的全部炮火,以全炮火展开模式发射的这个时候──

「有谁说过是一个人的吗?」

 从卡碧尼发出了可爱的声音。

「……女生!?」

 自由高达的潜网者感到惊讶,然后,迟了刹那之后,才理解了她话语中的意思。

「你还有同伴吗!?」

 下个瞬间,自由高达的身躯已经被远方射来的光束给贯穿。接着周遭的钢普拉也逐一被射穿。

「有狙击手!」

 听到如同尖叫的警告,追赶着卡碧尼的钢普拉们一起想要隐藏身形。可是,攻击的光束步枪依靠盯梢的技巧,让他们不及逃开就被射穿。不,让人惊讶的不只是射击的准确性,还有那不像狙击步枪的恐怖威力。扎古加农、GN-XⅢ、基拉・德卡等等……就连隐藏在倒塌的高楼大厦背后的钢普拉们,也被贯穿了大楼残骸的光束给命中了。

 潜网者中的一人将爱机沙萨比的单眼摄影机朝向射线的前方,将倍率调高到最大。在远方勉勉强强还没倒下的电波塔的展望台上,以跪姿射击的姿势架起了不曾见过的步枪的,是被改装地如同磨亮的小刀般锐利的,闪耀着银灰色光辉的──

「百式!」

 紧跟着步枪的枪口就转向了这边,开枪,命中。

 沙萨比伴随着叫喊声仰倒,向后被击飞了出去。

「躲避!躲避!」

 已经减少到屈指可数的潜网者串的一人尖叫着。

「继续留在这里,只会一架不剩地被血祭啊!」

 在慌张地踏上唯一的逃脱路线──也就是原本进入的路线的钢普拉们的面前,趁着狙击造成的混乱抢佔位置的卡碧尼,已经挡住了去路。

「哎呀,才不会让你们逃走。因为一架一架地逐一追击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才会故意将你们全部集中到一个地方来的。」

「是引诱我们进来的吗!?」

 卡碧尼的利爪冷酷地袭向了惊讶战慄的钢普拉们。即使是匍匐着逃离现场的钢普拉,在百式毫不留情狙击下也没被放过。然后──

「超过了50架的……被卡碧尼和百式……不过两架就……而且还花不到五分钟……」

 终于最后一名潜网者,也发出了临终的声音。

 在如同化为阿鼻地狱的状况下,卡碧尼的潜网者彷彿是在马戏团里观看小丑表演一般,可爱的表情不停变换地大笑着。

 飞过来的百式降落到了卡碧尼旁边。

「…………真无聊…………」

 充满了甜美糖果香味的百式的驾驶舱内,相貌端正的潜网者正嘟囔着和脸孔不合的脏话,还一边含着棒棒糖一边说着。

「哎呀,玛琪真是的,淑女是不可以说那种话喔。」

「…………诺兹你才是,那种扮猫装乖的说话方式,我听了就想吐…………」

 诺兹低声地笑着──卡碧尼抓起了滚到脚边的钢普拉,开始将零件与零件连接着的可动部分,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拧了下来。百式也继续这样做。

 被击毁的钢普拉们,变成了被分解到就要消失之前的状态的尸体。将这些全部的钢普拉的关节拧断,花费了击毁时的数倍的时间。将最后一只,杰斯塔的右脚拧断了的卡碧尼──诺兹用力地紧咬着臼齿。

「都找了这么多钢普拉了,为什么还是找不到……?」

 将那只脚用尽力气扔了出去。

「开啥玩笑……到底是在哪啊?发出黄金光辉的软胶关节!」

 诺兹在发出判若两人的怒吼声后,彷彿是要将焦躁扔出一般,将一挺浮游炮发射到了上空,射击散落在地上的钢普拉的残骸,将残骸烧毁。背对着大量冒出的爆炸火焰,百式和卡碧尼离开了现场。

「…………嗯,果然是这样的做法,才像诺兹…………」

 驾驶舱里的玛琪,微微地笑着。


A.Part

Cherry Bomb〜可爱炸弹〜

在GBN里面,有形形色色的钢普拉粉丝们。但这些人并非全部都是为了进行对战而来。

「嘻嘻嘻!嘿嘿!看你能不能抓到我呀!」

「喂!等一下!哈哈哈哈!」

豪迈地溅起反射太阳光的闪亮浪花,如同重工业机械般踢散沙滩上的沙砾捉着迷藏的正是这对粉红色魔蟹,以及日晒沙龙常客风格色调战蟹的创作者情侣档。两人现在,正在将已无法用一般方式来表达,早已满溢而出的爱情,倾注到钢普拉上,用以传达彼此就要从胸中涨裂出来的情意。

「哈哈!捉到了!」

战蟹追上了魔蟹。用长臂从背后抱紧魔蟹,将脸贴近了不知是否存在的脖子边,深吸了一口气。

「真的是美妙的芳香……你那PS树脂接着剂的气味……」

「讨厌!是零件接合处做无缝处理的地方……那种让人害羞的气味……不要闻啦……」

战蟹的胸中忽然感到开始发热。

用力抓住魔蟹的肩膀,将她转了过来。

「很漂亮喔……你那海水造成的锈化效果……」

魔蟹瞬间吃了一惊,单眼在发出光芒后,又陶醉般地暗了下去。

「你才是……附着着水垢的真实感,真的非常棒……」

两架相互注视了一会儿。两双嘴唇(虽然不知道哪里是嘴唇)不知是谁先开始渐渐地接近,重叠在了一起。就在战蟹正想顺势推倒魔蟹的时候……战蟹那激昂的飞弹发射管,被从大海远方袭来的光束步枪给贯穿。蹲坐着的战蟹不由自主地伸手按住中弹位置,接着巨大的利爪就敏锐地袭向了战蟹的背后。出现在眼前的,是经过不祥且华丽改装的──卡碧尼。

「打扰你们这对黏腻的笨蛋情侣,真是对不起唷。」

诺兹在爱机──『卡碧尼地狱』的驾驶舱中这么说到,并轻吐了舌头。短鲍伯头加上让人印象深刻的单眼妆。洗得发白的白色衬衫的钮扣,因为闷热而解开了一个,这让原本就被解放了的胸部更加地暴露了出来。

「也不是对你们有什么怨恨啦……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你们的运气不好吧?」

因突然袭来的恶梦只能无语呆立着的魔蟹,一下回过了神来。倒卧在眼前的心爱的战蟹,遭受从远处射来的惊人准确度的狙击,下半身被击毁,再加上只是一击的利爪攻击便剥开了背面装甲,撕裂了内部零件,看来要故障停机了。魔蟹想丢下战蟹逃跑。

卡碧尼地狱以惊人的机动回转到她眼前,赏了她一个耳光。头部(虽然哪里是胸部,哪里是头部这点很微妙就是了)被扯出打飞。只剩下躯干的魔蟹因惯性向前走了三、四步后猛然趴下,深深地埋入了沙子中。

估算着战蟹和魔蟹已陷入濒死动弹不得的时机,射穿战蟹的狙击手──『百式坏』从远方的无人岛飞了过来。就算将推进器的出力调到最小,但沙子还是如同沙尘暴般飞扬,百式坏降落到沙滩上。

「根本不用搞什么从远处狙击这种麻烦事,直接宰掉不就好了吗?玛琪你真是的。」

「…………我,有沟通障碍…………」

在百式坏的驾驶舱里,玛琪嘴里含着棒棒糖喃喃地说着。和黑色直髮相配的高挑身材。从纤细身躯的皮肤直接贴身穿着的黑色皮夹克,可窥见那有份量且胸形优美的胸部。

「算了,也多亏了这点──」

诺兹欢欣雀跃地瞳孔发亮,俯视着横倒在沙地上的战蟹。

「我可以拿来游戏的玩具又变多啦。」

卡碧尼地狱将利爪一口气刺入战蟹右侧腋下的关节,将手臂摘了下来。确认过手臂的断裂面后,啧地咂了下嘴,就把手臂扔了。接着是左臂、双脚以及其它的可动部位。魔蟹也是同个下场。然后……

「……搞啥!这些家伙也不是!」

诺兹突然用粗口怒骂了起来。卡碧尼地狱的双脚,用尽力气地脚踢着四肢都被摘掉的魔蟹身躯。

玛琪哎呀哎呀地开口。

「…………真的没有吗?那个什么有着黄金光芒的软胶关节…………」

「这种事别问我啦!」

卡碧尼地狱生气地将利爪刺入战蟹的身躯,将战蟹扔上高空。百式坏就如同在射击打靶(飞盘)一般,用速射漂亮地将战蟹给射穿。

Le Petit Chaperon rouge(小红帽),通称小小露,是目前在一部分的次文化种核心属的阶层中,聚集了绝大人气的6人地下偶像乐团。成员有键盘手『小梦』、主奏吉他手『小希』、节奏吉他手『小麻友』、贝斯手『小实』、鼓手『小光』,以及专扯后腿的吉他手『小智美』。

其中特别是『小希』和『小麻友』,两人身为乐团不可动摇的两大中心,拥有着超高人气,前来握手会的粉丝中有99.7%都是排到两人前面的队伍里,商品的销售额也是相当悬殊,增加曝光度的工作也很多。尽管如此,分配的演出费和其他成员并没有不同,人气愈高愈受欢迎,加诸在两人身上的负担就更是水涨船高地直线上升。而为了消除这份压力,两人依旧在繁忙中寻找空档登入GBN。不管对方是谁就找碴纠缠,恐吓敲诈部队点数,藉此来消除加速累积的猛烈郁愤情绪,而无须隐瞒,那正是诺兹(小希的潜网者名称)和玛琪(小麻友的潜网者名称)的真面目。

这样的两人在某一天,当发生事务所工作人员,捲走制作费潜逃的案件导致演唱会中止后,就利用这预定外的时间登入了GBN。如同往常,寻找着能消除忧愁的点子,而驾驶着卡碧尼地狱和百式坏信步移动,在像是荒废闹市的次元世界徘徊之时。

「啊哈!符合预想的目标,发现!」

「…………来得正好…………」

在无人的狭小巷道里,看见的是态度嚣张的里歇尔三人组。

接下来无需沟通。彼此没有经过任何商量,玛琪的百式坏在观察环境后,当即定好狙击位置并移动过去,诺兹的卡碧尼地狱,凭着直觉认准三人组的领头者后,走到了他的面前。

「……啊?」

「你谁啊?」

「是想被宰吗?」

诺兹感到脊椎骨传来一阵寒颤。不同于小小露在舞台上表演时的笑容,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说,大哥哥们──」

没想到从那一副不祥模样的卡碧尼,里头竟发出了偶像般的声音,里歇尔们兴奋了起来,但这只维持了一下子。

「部队点数,全部给我吧?」

霎时。

「你说什么──!」

卡碧尼地狱一边恐吓着,一边向那领头者靠近时,领头者的膝盖内侧突然被百式坏给狙击贯穿,向前摔倒在地。

其他两人惊讶地观察了周边。可是,在四周的大楼中,却找不到大到可以藏住MS的建筑物。

「…………打死你呀〜♪打爆你呀〜♪…………」

因为百式坏所选定的位置,是在那些建筑物后方更远处的大楼屋顶。玛琪靠着她那堪称的神技,加上原创狙击步枪的惊人威力,让光束贯通遮挡视野的大楼后,直接命中里歇尔。

继领头者之后,其他两架也同样被射穿膝盖内侧当场倒地,再来是胸部,然后是头部也被射穿。瞬间就只剩领头者的里歇尔还存活着。但他的膝盖也被射穿,正动弹不得。

卡碧尼地狱用脚把他踢过来仰倒后,用力往他跨下踢了下去。踢了好几次、好几次,有时强,有时弱,有时温和,然后再用尽全力踢下去、踩下去,然后用脚辗下去,一次又一次。

「请……请住手吧!」

虽然被玩弄的只是一架钢普拉,但尽管如此,男人的天性真还令人可悲可叹。

「部队点数全部给你!所以拜托!住手吧!拜托你住手吧!」

「我今天心情还蛮不错的……部队点数怎样都可以啦。」

诺兹的脸上浮现出了恍惚的神情。

玛琪的百式坏也飞了过来。面对着卡碧尼地狱降落到地上,把贯穿了大楼的狙击步枪炮口,抵住里歇尔的跨下。

「呃!」

领头者屏息。

「…………把它打烂喔。来发深吻…………」

正当玛琪想要扣下扳机按钮时──不知从何而来的刺眼光芒,包围住了诺兹和玛琪。

周边的景色和嚣张的里歇尔们通通消失不见了。不知不觉只剩下两人漂浮在如同黑暗光芒的漆黑之中。

突然,玛琪注意到了什么。

「…………声音…………?」

诺兹也听见了。

「……发出黄金光芒的……软胶关节?」

「去把它找出来……」

看不到说话的人影。

「这样一来……吾等便会提拔你们成为暗黑偶像『小小露』……让你们在乐团正式出道……」

时间像是只过了一刹那。但却又像是经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一般──

回过神来,两人已经坐在高达基地里相邻的登入房间中了。

那些话语无从分辨真伪。或许是有谁想要捉弄人,想蒙骗人也说不定。

但即便如此,不知为何。

精神恍惚的两人,静静地看向了对方──脸上浮现出大大的笑容,彼此用力的点了点头。

从那一天到现在,究竟拧断了多少架钢普拉的关节了呢?可是……

「别说是金色了,就连银色还是铜色的软胶关节也没拿到过半个。」

诺兹和玛琪,今天也趁着演唱会的空档登入了GBN,去寻找黄金的软胶关节。想说哪怕是一点相关情报也好,两人在购物人潮汹涌的繁华街次元世界四处走动。

「…………该不会,真的是被捉弄了吧……?虽然不知道是谁,如果真是这样,绝对要干掉他…………」

两人心里已经想要放弃,失望地坐在分隔人行道和车道的护栏上。就在这时──

「倒是想跟可爱的钢普拉女孩愉快开趴什么的,完全都没有实现嘛。」

「不如把黄金软胶关节,加工成装饰品──」

黄金……黄金的软胶关节!诺兹和玛琪吃惊地看向声音的来源。

「拿这个来去钓钓看,你觉得怎么样?」

「真要这么做?」

两个一脸无精打采的男子,就坐在同一排护栏的另一端。

而那正是吉姆和铁球。


B.Part

Like a virgin 〜第一次的……才怪吶♪〜

 光与暗、表与里、不淨与洁淨、纯真与污秽、恭维与讽刺、勉勉强强与唯唯诺诺、红牌花魁与陪酒女郎、糙米与精米、流浪教师与专任教师、浓汤与清汤、有钱人与贫穷人、支配者与被支配者、模仿与创造──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由两个面向所构成的。政治是如此,经济也是如此,宗教乃至宇宙,以及钢普拉皆是如此。

 那或许是近到触手可及,抑或会是在星辰之后?无论如何,唯一明白的就是,一旦知道了那个地方,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这般煞有其事的谣言了。

 十名左右的男子聚集在此。身上穿着订制的西装,坐在桃花心木的长桌边末座的是一约摸三十岁后半的男子,而坐在上座的则要将近八十岁了。他们的身分也没必要隐瞒,正是计划以假钢普拉来操控全世界的一大暗黑模具黑手党,其中的首领和干部等所有人。

 如果说到黑手党的聚会,或许你的脑中会浮现出充满二手烟的昏暗密室,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的聚会是在充满灿烂阳光的摩天大楼顶楼,有着来自空气清淨机的清爽空气的会议室里,只不过不管是谁,都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

「关于那件事的两人组,现在还在确认他们的身分。」

 干部中最年轻的一位,正露出紧张的神情进行报告。

「可是GBN对个人资讯的保护非常严密……目前正努力从各方面施压,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这做法是不是太温和了点?」

 坐在旁边一副优雅姿态的男人,整理着灰色西装的领子,露齿微笑着。

「确实在当下,还看不出他们有要将我们的计划暴露出来的迹象。但我们必须考虑这其中是否有什么原因。说不定,是在等待我们陷入绝境后,才趁机来恐吓威胁也说不定。」

「若是这样,行动得更加慎重。」

 坐在对面穿着藏青色西装的副手,眼光锐利地劝诫着。

「从他们没有轻率行动的这份冷静来看,应该也是相当有本事的人。若是冒昧出手,反倒被察觉的话,那才会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啊。」

 看来灰色西装在干部中应该也具有相当的实力,似乎也正对副手的位置虎视眈眈。当其他的干部都没有开口只是旁观之时,放着不管的话就要从商议变成争执的这张桌子上……

「比起这件事……」

 坐在上座的首领,声音静静地传来。

「更让我在意的,是能让被关在GBN里的那些家伙们登出的软胶关节……」

 众人皆将视线转向了身着宽舒得体的黑色双排扣西装的首领。

 副手点了点头。

「能够破除我们家族的超高等网络干预,的确是令人惊讶的东西。」

 灰色西装也持同样意见。

「而且细节都还摸不清,就连是谁制作的也不知道……唯一明白的是那个软胶关节,听说是散发着黄金色的光芒。」

「黄金色……开什么玩笑……」

 首领眯起了眼睛。副手和灰色西装,同时用眼神催促方才报告的年轻干部。那人慌忙地开口。

「关于黄金的软胶关节,现在已经在GBN内拥立了协力者,努力进行调查中。」

「派得上用场吗?」

 首领问道。

「是很高明的专家。」

「嗯……」

 发出同意的声音后,首领徐徐地站了起来。副手和灰色西装想从两边去搀扶首领,可是他默默地拒绝,环视了聚集在现场众人的面孔。

「现在正是纠正暗与光角色的时机,为了成就我等的夙愿,请大家鼎力支持……钢卜拉!」

「钢卜拉!」

 紧跟着首领,众人也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

 而窗外,是万里无云的广阔蓝天。

   *

 当渴望到作梦都会梦见的事物,突然出现在眼前时,人们要能接受这个事实所要花费的时间,似乎就和渴望的程度成正比。

 假如以吉姆和铁球的例子来做比喻的话,突然在眼前,出现了彷彿会让人误以为是偶像的美少女二人组,还过来搭话说:「我们对你们两人一见钟情。如果方便的话,就到附近的咖啡厅谈一谈吧。」要是直接面对这状况的话,会先怀疑「该不会是要叫我们用高价买什么东西吧?」接着就更开始怀疑「一定是那种说美的话的确是很美没错,但究竟值不值得出示的价格也搞不清楚,以大海为主题的现代绘画没错。」然后再摸索着其他的疑问「等等,也有可能是答应了邀约之后,就会有麻烦男人出现来恐吓的仙人跳模式。」等到了绝大多数的疑问都被清点一遍,思考着不知还有没有其他可能性时,在眼前的少女们沉默的注视下,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吉姆与铁球那不寻常的警戒心,也深刻地传达给了向两人打招呼的美少女=诺兹和玛琪。和至今打发时间的搭讪一样,马上就答应邀请,没骨气的家伙从来不会少。两人太超过的美貌反而造成反效果这种事,遇上了也就只能自嘲带过……但没想到,竟会一直皱着眉头,过十分钟还连半句话都没有。

 该不会是这两人,已经看穿我们的企图了吧?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样下去就没完没了了。诺兹和玛琪瞬间用眼神交流,相互确认是否要赌上一把。

「对不起,说实话,我们会向你们搭话,并不是对你们两人一见钟情……而是有点在意你们的对话。」

 诺兹装出一副十足歉意的模样说道。

「…………」

 吉姆和铁球并没有放松警戒。

「那个黄金软胶关节……」

 两人的眼睛微微地瞪大了点。

 玛琪也立即跟进。

「…………我们想说,那一定是非常非常棒的软胶关节吧…………」

 吉姆和铁球紧皱的眉头开始松开。

 诺兹接二连三地说个不停。

「想说无论如何都得见识一下那个黄金软胶关节,但若是突然提出这样无礼的要求,我想一定会被拒绝的,所以才谎称一见钟情来吸引两位的注意……真的是十分对不起!」

 诺兹和玛琪泪眼汪汪地表达了歉意──而在下个瞬间,彷彿冰块发出声音溶解了一般,吉姆和铁球警戒的表情也松懈了下来。

「是这样啊。那打一开始就这样说不就好了,这种要求我们是非常欢迎的!」

 和突然兴奋起来的吉姆一起、铁球也是态度突变,露出羞涩的表情。

「我们才要对不起!竟然怀疑妳们两人。妳们明明是不会说谎,非常正直的好女孩呐!」

 诺兹和玛琪交换了以神,相互庆幸这次赌对了。

「而且呀!」

 铁球突然转回了视线。

「妳们两人说话的方式,没被说过很像什么人吗?」

「像什么人?」

 在反问的诺兹身旁,玛琪露出了疑惑。

「『小小露』的『小希』和『小麻友』!」

 诺兹和玛琪吃了一惊。没想到在GBN内,竟然会有知道我们这自认非主流小乐团的潜网者。

 不管怎样,考量到我们至今所做的事,以及接下来可能引起的事,现实世界的身分是绝对不可以被拆穿的。「那是谁啊?那个叫『小小露』的?」正当诺兹想要佯作不知道的时候。

「谁呀?那个?露?咖哩?」

 吉姆问道。

 铁球像是咬着牙般回答道。

「小小露!正式的名称是叫『小红帽』的六人组偶像乐团!『小希』是里面的主吉他手,『小麻友』是节奏吉他手!我最喜欢小小露了!不论歌曲还是视觉形象都很棒!没错!就是我前阵子一直想去最后终于去成了的演唱会,而且我的票还是最前面的位置!而且正前方就是我的本命小希!后半场的舞台真是超热烈的,小希的汗水和口水连绵不断都洒到了我的脸上,我从那天之后就都没有再洗过脸了!」

 诺兹和玛琪在心中数着手指头。最近一次的演唱会,也是一个礼拜之前了。

「我……我真的不知道呢……还有这样的乐团……」

 少女们的表情不由自主地抽搐。

「嗯!而且妳们两人的感觉明明就很像!」

「别这样啦!」吉姆对铁球劝诫道。

「她们两个都被你吓到了啦,偶像宅什么的很恶心啊。我可是完全搞不懂啦。毕竟呢,不管有多可爱多喜欢,不管你多拼命追星,也不可能和偶像交往啊。这种事就和把钱丢到水沟里没有两样。」

 面对这样的吉姆,铁球反而用混杂了怜悯及轻蔑的眼神俯视他。

「哎,这种侘寂,如果不是达此境界的人,是无法明白的吧。」

 已经是达人级了。

 另一方面,玛琪已被激怒到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拳头。诺兹稍稍地按住了那只手。

「既然这样,那下次一定要给我们看看黄金的软胶关节喔?就约在游乐园里举行的钢普拉,再给我们看吧。」

「非常乐意!」

 吉姆和铁球高兴地回答。在对两人微笑着的诺兹身旁,玛琪也拼死地挤出笑容。而就在决定了日期,准备要道别离开时。

「对了──」

 诺兹停下了脚步,回头朝吉姆和铁球看去。

「虽然刚才我说一见钟情是谎言……但好像,已经变得不再是谎言了……」

 双颊微微羞红的诺兹,让吉姆和铁球的心不禁深陷其中,而在玛琪的脸上,则露出了对她这份周到感到钦佩的微笑。


C.Part

Girls Girls Girls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这个黄金关节!拿来当逆搭讪的诱饵真是太好用了!超优秀的!」

 在贯注全身灵魂,握拳摆出胜利姿势的吉姆身边,铁球高举双手仰天叫道。

「对不起!我不该说要加工成装饰品的!」

 不知是在星球的另一侧还是哪一侧,本来被暗黑模具黑手党们吓得战战兢兢的二人组,已经把黑手党的事忘得一乾二淨,就这样沉浸在收到来自如同像偶像般的美少女(实际上在GBN外确实是偶像)的钢普拉约会邀请的幸运中,仔细玩味着活着的实感与那份喜悦。

「短鲍伯头的女孩是小诺兹,黑长发的是小玛琪吗……」

 诺兹在离开时,说着「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后又特地快跑回到两人身边,将个人资料相互连结(当然这也是诺兹刻意的表演),铁球在眼前打开了连结个人资料的视窗回顾着。

「真是勇敢的好女孩啊……小诺兹。」

「小玛琪也是。像我这种那么不擅长与人交谈,习惯保持距离旁观的人,她却总能若无其事地引导着我……」

 在跑回来的诺兹后方的不远处,玛琪羞怯地望向这里。吉姆细细地回想着。

「如果薇拉也能那样文静就好了……」

 将身为未婚妻的表妹和玛琪的身影重叠,喃喃地感叹着。

「你说谁?」

「谁也不是……既然都已经给了联络地址,那是不是该发个礼貌性的讯息,这样才比较像个绅士呢?」

「还是你细心!吉姆!」

 铁球立即打开讯息视窗,正要开始输入讯息时,突然――

「说起来──」

 说着就停下了手指。

「小诺兹的声音,我总觉得在哪里听过呢?」

「不就是那个吗?像那个什么甜味中辣辣味的吧?」

「不是咖哩露,是小小露!而且我不是在说这个,而是有在别的地方听过……」

 那就期待明天见面咯──在作为部队据点的空中别墅的起居室中,诺兹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手指在眼前的讯息视窗滑动,输入着讯息,而她的表情厌烦到像是要吐出来了。至于玛琪,因为有点发烧早已早早入睡了。

 在GBN内的数个游乐园次元世界中,即使是能最快包场的场地,也非得等上个几天不可。而且除了原本就不便宜的部队点数花费,还得多补贴不少。不过,点数的话,至今为止靠恐吓敲诈拿到点数早都多到烂了。两人真正的烦恼根源,反倒是那二人组传来的讯息。

 每天都传来一〇〇〇则的讯息。

 不管怎样,在得到黄金关节之前,都非得留意不能刺激到他们不可。一开始是由诺兹和玛琪两人分别回覆那些要吸引注意的讯息,但这对于平常收到经纪人传来的重要邮件时,只要十封里能回上一封就已经做得很好的玛琪来说,这般的苦行实在是不堪负荷。

「他们也真是太闲了。恶心的蠢蛋……宰了你们…………」

 一边听着玛琪的胡言乱语,诺兹说道。

「就忍耐到拿到黄金关节为止……就忍耐到拿到黄金关节为止……」

 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给自己听,一边像是要用力敲破视窗般,在回信内容的语尾输入了爱心符号。

摩天轮和云霄飞车,旋转木马及旋转咖啡杯,丰富多彩且正流行的可爱娱乐设施以及表演活动,全都是最棒的MS尺寸。

「真是惊人的景色啊!」

 在被这股气势震慑而倒吸了口气的吉姆身旁,铁球不可思议地说道。

「不过,这个游乐园次元世界,好像除了我们以外,都没看到有其他客人。」

「超幸运的啦!这样既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四人约会,也可以不用在意周遭的眼光,能尽情地嘿嘿嘿的那个,还是喔喔喔的这个……我说铁球,你真的开那家伙过来啦?」

 吉姆所说的「那家伙」是指多肢铁球。

 之前,在下田的部队据点的仓库前,被神秘的卡碧尼破坏了180mm加农炮的铁球爱机。现在则是一个巨大的喇叭代替了主要武器,堂堂坐镇在和兴风者高达并立的那架机体的脑袋瓜上。

「虽然在失去了180mm的这段期间,受到了如同自身也被切掉了某部分般的精神打击──」

「你有被打击到?」

 铁球不在意地继续说下去。

「现在,我打算按照自己的方式,针对新型的对战形式反覆进行试验,即使因此耗费了这般贵重的时间,也只能接受了。」

「这也新过头了吧。试验的错误比例不会太高吗?」

「我承认我现在的确仍在犹豫的旅途之中,但这也是有其意义的,我想这已经到达了某一种的完成型态不是吗?」

「虽然我还是搞不懂,但可以请你离我远一点好吗?我可不想被小诺兹和小玛琪当成是你的同类。」

 话说完,兴风者高达就和多肢铁球拉开了一步的距离──就这时候,吉姆感觉到了有什么正在接近。

「小玛琪!小诺兹!这真是令人愉快的游乐园啊!」 

 就在想这样说而回头望去时,前方却没有两人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

「呃!」

 惊人出力的光束,可说是千钧一发地贯穿了刚才移动一步之前,兴风者高达所站的位置,就这么一直线地飞射而去。

「……什么?」

 吉姆惊愕地发出了声音。

 感受到了更强烈的气息,这次铁球抬头往上空看去。而出现在那里的正是──

「卡碧尼!?」

 让铁球惊呼的正是在下田的部队据点的仓库前,将多肢铁球的180mm给弄毁的那架卡碧尼!

 多肢铁球以及兴风者高达反射性地飞跳闪开。而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卡碧尼已降落站好,用那巨大的利爪挖开了地面。

 在和两人对峙的卡碧尼──卡碧尼地狱的驾驶舱中,和吉姆与铁球一样,诺兹也感到了惊讶。而让她感到惊讶的有两件事。

「这家伙……是那时候的!?窝囊虫!?」

 另外一件事则是,

「玛琪,没打中……?」

 在彼此惊愕地互看时,铁球突然注意到了。

「刚才的光束射线……并不是从卡碧尼过来的,是上空……」

 铁球慌忙地告诉吉姆此事。

「还有另外一架!」

「什!?」

 吉姆和铁球瞬间再次如同跳跃般地变换了位置。

 下个瞬间,光束飞掠而过。

 在远离游乐园的娱乐设施建设用的材料堆放场,百式坏依照惯例摆出跪射的射击姿势,架好狙击步枪,在驾驶舱中的玛琪小小地咂了咂嘴。她内心也略微地动摇了。而心情的动摇程度则会反应到狙击的精确度上。

 原本第一击就要让猎物无法移动,再由卡碧尼地狱用那利爪迅速地摘取肢体,夺得应在关节部位的黄金关节的。

 而会想尽快把事件解决是因为──

「你们是什么人!」

 这时,吉姆的声音传入了百式坏,以及卡碧尼地狱的驾驶舱中。

「不要来妨碍我们的约会派对啊!」

 正想要骂回去的诺兹突然灵光一闪。

「对了……这些家伙,并没有发现到我们的真正身分……!」

 诺兹连忙将无线电(通讯回路)从公开频道切回部队的封闭回路(部队专用回路)。

「窝囊虫留到后面再收拾!先击溃那架看来不好对付的高达!」

「知道了…………」

 玛琪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次将狙击步枪瞄准好目标,按下扳机按钮,开炮。

 这发射击变得更加精准敏锐,出力也还是同样强大,但是──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不要来妨碍我们的嘿嘿嘿和呼呼呼啊!」

 吉姆对于派对的这般执念,以一纸之隔凌驾于玛琪的狙击之上。如果被瞄准,就以惊人的机动性躲藏到旋转木马后方,若是木马被步枪的光束给破坏了,就躲藏到旋转咖啡杯的阴影中。

 一旦卡碧尼地狱试图遮挡兴风者高达的去路,想要阻止它的行动,多肢铁球就会牵制其行动──铁球的派对魂也是和吉姆不相上下的。

「我们绝对要和小诺兹和小玛琪她们,做那档事还有这档事的!」

 这份热情,附身到了多肢铁球的机动性上。

 玛琪乾脆将嘴紧紧闭上,诺兹口中说出的毒言毒语则变得更加狠毒了。

「这些家伙搞什么!看得我都快吐了!」

 就算如此,在百式坏的激烈狙击与卡碧尼地狱的利爪下,能做为遮蔽物的东西都已经破坏到不足以隐藏身形,却还是没有任何能反击的空档。而这时终于──

「除了那座主题娱乐设施的巨蛋外,已经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了!」

「没办法!要冲进去咯!铁球!」

「里面可能会没地方逃啊!」

「但继续待在这也只会被烧毁要不然就是被撕裂!但如果环境变了,或许局势也会有所改变!」

「明白了!」

 看着往巨蛋冲去的兴风者高达和多肢铁球,玛琪还有诺兹的脸上,终于取回了感到满意和从容的微笑。

「没错,局势会改变……这下终于可以……」

 逃了进去的吉姆和铁球被眼前所见给震慑住了。巨蛋内满是以奇幻&可爱的点心为主题的娱乐设施。以彩色粉笔的粉红色为基调,配上多彩盛开的糖果和马卡龙们,再加上以游乐园的吉祥物做成的纪念碑,覆盖了一整个地面。

 卡碧尼地狱也终于抵达此地。

 兴风者高达架起的步枪,瞬间就被射来的光束给打飞了。而这发是来自赶过来支援的百式坏之手。

 吉姆和铁球已经是无计可施了。

 而诺兹和玛琪已经确信了自身的胜利。

「呵呵……呵呵呵……」

 诺兹愉悦地笑了出声。

 玛琪也跟着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卡碧尼地狱和百式坏,像是不由自主般地开始跳起舞来。

 而这画面正如同在狩猎猎物前,进行的疯狂宴会。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听见了不知到从哪里传来的声音。

 诺兹和玛琪两人吓了一跳。

「铁球?」

 吉姆惊讶且纳闷地看着多肢铁球。那首歌,是从坐镇在多肢铁球的脑袋瓜上的巨大喇叭发出来的。是铁球最爱的小小露的代表曲,然后──

 诺兹和玛琪不知不觉停下了笑声,身体僵硬了起来。

「我是不会放弃的!」

 铁球拼命地说道。

「我最喜欢的这首歌……就像是小希和小麻友她们告诉我的一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和小诺兹和小玛琪,一起享受钢普拉约会!」

「铁球……!」

 吉姆深受感动,然后──

「诺兹,我们忘了重要的事了…………!」

「嗯……得快点回去了!」

 两人慌忙的交谈内容,吉姆和铁球是无论如何也听不见的。而卡碧尼地狱和百式坏就突然地折返离去。从娱乐设施巨蛋的外面,传来了推进器开到最大时的喷射音,然后逐渐消失在远方。

 吉姆和铁球从各自的爱机的驾驶舱中,摸不着头绪地对望着。

「太慢了!小希!小麻友!」

「现场演唱会要是少了你们,观众会暴动的!」

 面对担心地等待着的小小露成员,两人轻轻地吐了吐舌头。

「对不起…………」

「立刻就去化妆换衣服!」

「化妆就算了!动作快一点!」

 经纪人已愤怒至极。虽然率直地回答了「是!」但这也就忍耐到得到散发黄金光芒的软胶关节为止──两人微微缩了下肩膀,彼此交换了视线后,赶紧地穿上了以小红帽为主题的舞台服装。

 粉丝们焦急等待开演的声浪,从观众席传进了后台。

 正在呼唤小希,正在等待小麻友。

 两人突然回想起了铁球的呼喊。

 在那之后过了多少时间呢?已经被破坏殆尽,不再有游乐园的模样,而是变成了广大的废墟。即使如此,吉姆和铁球现在也还是在那一直站着等待。

「好慢啊……小诺兹和小玛琪……」

「对呀……」

发表回复

  1. gatx0103说道:

    舔狗最后一无所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