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路德维格·戈兰松将为《曼达洛人》配乐

《黑豹》作曲家来到遥远的银河系,为即将播出的卢卡斯影业真人剧集配乐

星球大战官网激动地宣布,备受赞誉的作曲家、唱片制作人路德维格·戈兰松将为首部星球大战剧集配乐。戈兰松近期为最大、最受好评的影片创作了令人难忘的配乐,包括《黑豹》(金球奖、格莱美提名)、《奎迪》、《奎迪2》、《毒液》、《弗鲁特韦尔车站》。在电视领域,有备受欢迎的《废柴联盟》、《新女孩》。戈兰松也为说唱歌手Haim和Chance制作唱片,最近他还与唐纳德·格洛沃(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扮演兰多·卡瑞辛)合作的Childish Gambino新专辑获得了多项格莱美提名。

“无法用语言表达受邀进入《星球大战》宇宙是一种多么梦幻和谦卑的感觉,”戈兰松表示。“我深深感激乔恩·费儒和迪士尼给我这次机会,也非常感谢约翰·威廉斯用他标志性的、英勇的配乐把门槛抬得如此之高——那些配乐永远无法比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希望能在尊重《星球大战》音乐传统的同时将《曼达洛人》推动到全新的未知领域。我会牢记,没有尝试一说。”

《曼达洛人》将在2019年于迪士尼流媒体“迪士尼+”独家上线。

原文:Ludwig Göransson to Compose Score for The Mandalorian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