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kusa

二期战果藏经阁(二期提督经验上限为3E)

一期是1E8

因为前天才知道了这信息,突然起心想再刷战果。但初步印象二期队伍配置,好些都牵涉到打洞、婚舰的情况。虽然对于我来说不适合。我不婚也不打洞。

二期练级也好,战果也好,门槛都比一期高不少。但其实也就类似于一期是日常图,二期变成活动图那样。活动图只要好好开发,也能变成类似日常图那样的轻松简单。

顺便提提练级

练带V的,有喷进炮改二的话都推荐无脑5-2出门空袭。(CV/CVL/BBV/CAV)

水雷队,推荐5-3P,全高速,无带V的,带好照明弹,最好用纳尔逊touch来护送过第一点。

类似一期5-4的是二期的4-4。2CA(V)2DD带路。

另外还有比较通用的3-5上路第一点和6-2出门(上路?)第一点

回到战果

==============

7-1首当其冲。就算被砍过经验。

试过3CLT+歌特兰的可能沟的组合,虽然过水雷点很稳,但沟率我不能接受,感觉4DE的1-5比这样快。

所以最妥的还是阿武隈带队的水雷队。(不选由良是因为雷装偏低)。

其他的DD方面,无洞无婚的话,白露、浦风、霰这三只是很OK的,然后我再选了谷风。婚了有洞就广泛多了。

装配思路是,尽量保证能秒水雷点的后期DD,那家伙26甲37HP,简单算是(26+37)/0.8=79,反航时,需要这样的实际火力来达成秒掉目标。

以婚夕云改二为例,106级达成面板对潜80,四式水听+三式投射机满足反潜套且先制对潜。

面板火力67,一门+9的2D炮,面板73(改修再有3火力,即76)。+4水听和+4投射机,再有额外3火力,达成79。

如果觉得改修太高,123级达成面板对潜88,单四式水听即可满足先制对潜,但实际反潜输出在秒金so的时候会有点力不从心,进而导致被雷击蹭血。但两门D炮,面板就79了。

于是,我的阿武隈、白露、浦风、霰、谷风;折腾到第十场才因为霰水雷点大破劝退。所以,7-1是很轻松的。

——————–

但,当达成不了7-1要求的时候,又想刷战果;那3-2的高速+/最速,可以满足,boss战果接近。但这真得要闪B1来支撑桶的消耗。

我不打洞,6DD,提速装+33号水探。道中一战,旋涡掉1油,到boss。

==============

7-1是不怎么耗资源的,于是耗资源的战果图得有点好处。

东方12次

4-5高速+,出门走D,然后H到boss。看起来似乎必须打洞提速才能打。实际上,我实践了一小时,不打洞也能上。4-5boss最大亮点是2%的出油率。

保S的话比较耗桶,随缘S的话也不算很耗桶。

sara正航旗舰,五航大凤三装母,都是蓝红提速组合。再来两CAV,一只是提速装+水战+340,一只是提速装+水爆+340。

4空母可以扫除boss以外的任何单位,夜战的sara也可以妥妥点爆港湾,340单击命中也能打上百的伤害。

至于制空,红飞机是岩井MAX/F4U1D*2/爆战63时,双瑞云12刚刚好过制空线。所以实际上根据自己情况调整。只要有1CV打洞,多了只舰战,就不会绷得这么紧。

——————–

至于其他的耗资源的战果姿势

6-5下路,因为6-5boss也有不错的掉落,如果没有那船池去船,去捞捞顺便战果也是不错的。虽然战斗距离长。

北方5次

3-5的3CV3SS流,无打洞的3CV,蓝红绿喷进炮改二这样配置,再加上伊1314各一水战。是够小北制空的。不过这里的绿飞机是岩本MAX+烈改*2

4-4凑合。

==============

1-5的话,4DE的内线比外线快。但DE得高级些,确保更好命中。432反潜套是炸什么SS都OK了。(四式水听、三式投射机、二式爆雷)

==============

3-4飞机流,现在可以带飞机的CL多了。1CL2CVB2CVL1AV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