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筒子

RMS-117 Galbaldy-β

一年战争(ONE YEAR WAR)这场给宇宙居民和地球居民都带来深重创伤的战争,以扎比家的覆灭而落幕。地球联邦军在占领了小行星基地培曾(PEZUN)后,作为吉翁公国的技术重镇,而获得了许多尖端的技术。而RMS-117 Galbaldy-β,便是地球联邦军以其中技术之一的MS-17 Galbaldy-α进行现代化改装而得来的MS。

联邦军接收到MS-17 Galbaldy-α后对其改造方案的主要要求,是对其进行整体的轻量化以提高性能,所以机体的外装甲被替换成为钛合金材质,并对全身几乎都重新进行了设计,且采用了时下趋势的全周天荧屏与线性座椅等技术,机体的传感器提升为9200m,推进器主要将推力集中于下方面,加上对磁性覆膜的应用,摩擦力的减少使机体的局地战运动性十分优秀。

肩部有光束军刀的收纳舱,装备了一把能量填充(E-CAP)式光束步枪而(1.9MW配有独立的辅助瞄准装置,因为其后的枪托非常碍事,所以也有技术人员说过还不如把枪托拆掉好)除此之外还能使用RMS-106 HI ZAKU的120MM机枪,和BR-87A型Beam Rifle(2.2MW)。手臂内藏有一对信号发射器,并装备了内藏有导弹发射器的联邦新型制式盾牌,该盾牌具备了伸缩机构,取代了旧吉翁公国所采用的椭圆形盾牌。头部装置类似于MS-14A,在头部顶部有一个独特的突出物,装有信号弹发射装置。

Galbaldy-β的性能在格利普斯战争初期被地球联邦部队所使用。拥有不一般性能的该机是RMS-106 Hizack和RMS-179 GM II难以相媲美的,但它的缺点也十分明显,那便是装甲仍是钛合金制成的,与A.E.U.G.新型MS所采用的高达尼姆合金y相比,防护能力明显不足。机体虽然作为量产机,但其的操作难度不低并有着:“只有王牌才能驾驭,就像猎狐犬一般”的美誉。在发生了Gundam抢夺事件后,配置有该机的LUNA II驻守部队,与A.E.U.G展开多次战斗,并且在那场战斗后,在3月18日,一年战争时期的女性王牌机师 Lila Milla Rira牺牲,最终军衔中尉,并且该机也曾有被T3部队使用并改造,以及被阿克西斯军接收并改良使用等记录。

发表回复

  1. 高机动β和卡斯LR不提吗

  2. wyl筒子说道:

    血凰 发表于 2019-2-1 14:44

    高机动β和卡斯LR不提吗

    一台机体归一台机体,AOZ属实没有看,L/R有文章了。

  3. Young说道:

    wyl筒子 发表于 2019-2-2 14:17

    一台机体归一台机体,AOZ属实没有看,L/R有文章了。

    这两天略忙,休息了马上修改。(*/ω\*)

  4. gwliho说道:

    thanks Brother

    this is good txt

  5. Gustav-Karl说道:

    “只有王牌才能驾驭,就像猎狐犬一般”
    请问这一段是出自哪里?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段话的出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