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4月正式启动!7月动画化!

由Bandai Spirits×Sunrise携手呈现的崭新「SD高达」系列正式于海外启动!

▉ 今年机动战士高达40周年纪念,为了拓展海外市场,全新系列『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企划正式启动!企划将于香港、台湾、韩国、美国、意大利等海外14国与地区开展!预计自2019年4月推出漫画、7月推出动画!

本作将藉由跨媒体方式推出2部漫画与动画,把『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的世界观以更有魅力的形式,展现给世界各地的各位。另外Bandai Spirits也预定推出三国创杰传的钢普拉、各式商品、服务以及活动。


原创动画7月播出!

由Sunrise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描述英雄好汉们怀抱着各自信念奋斗的热血冒险大作,即将揭开序幕。制作人员方面,监督为池添隆博,系列构成待田堂子。动画将于7月起预定于Info上公开


比动画更早的是4月先行推出的两部漫画!

描述曹操的「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 苍翔记」,以及描述孙权的「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 焰虎谭」两部漫画问世!

分别着重在曹操与孙坚的观点&阵营角度,描述与动画不同观点的故事。

「苍翔记」是与香港拓植社出刊的「LUCKY」月刊共同企划制作,由曹操阵营观点描述曹操崛起历程的故事。预定自2019年4月起每月10日更新!

※在「LUCKY」刊载的「苍翔记」只会在香港出版,不过两部作品都会在官方网站公开。

「焰虎谭」是Sunrise企划,由漫画家津岛直人执笔,描述孙家阵营的故事。预定自2019年4月起每月第3周周五更新!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看看动画,忍着不买吧……….

  2. LaTorarTar说道:

    漫画封面的曹老板倒是很帅

  3. snow-lily说道:

    两托是夏侯两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