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1/5000 歼星舰[发光模型]初回生产限定版

星球大战塑料模型系列—1/5000 歼星舰[发光模型]初回生产限定版
Star Wars Plastic Model 1/5000 Star Destroyer with LED

发售日:2019年8月/9月
售 价:12,000日元(+税)
全 长:约320mm

『Star Wars』正传三部曲中的帝国I级歼星舰以1/5000比例登场!

■以压倒性的开模成型技术再现精密的细节的大型套件。全长约320mm。
■附属基于光学设计而配置的12灯LED组件,船身设有大量0.3mm透光小孔,真实的表现巨大感。
■后置引擎处可亮灯,并还原喷口周边的细节。
■以压倒性的细节真实再现多段式舰桥。舰桥后方可亮灯。
■精密再现捕捉「封锁突破船」的开口处。与附属的「封锁突破船」共同展示可再现『星球大战EP4/新希望』的开场情景。
■通过专用支架,可与附属的同比例「封锁突破船」与「千年隼」一起展示,表现歼星舰的巨大感。
■初回生产限定版赠品为「透明外装零件」和职业模型师「どろぼうひげ先生」撰写的「透明外装零件」用特别册子。
■初回版采用大尺寸包装。

【商品内容】
板件×10、贴纸×1、发光版说明书×1、LED组件一套、透明外装零件用特别册子×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passacaglia说道:

    这货不喷涂很难看的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