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呀

刨出自己的workshop II

难得复活节假期有时间逛逛贴吧,感谢@Wesker 告诉我怎么弄外挂图片,这样我就可以继续更新啦。

使用的是imgur因为觉得UI好看,别的没做过对比。嘻嘻

先把上一帖想传的补上吧。

因为是老模,所以其实吧我觉得我们玩胶的还是应该知足(舔)这一款RGM-79N呢还是不能和现如今的MG相比,然后模具精度也不行,各种飞边。还有就是细节了,比如眼罩竟然是透明的,让我一开始还是比较不知所措。还好本地模型店给力买了亮光漆。但因为是第一次用喷灌,用力过猛把渗的线给喷出来啦,比较惨(/゚Д゚/)

作为MG来讲内构是其卖点,作为一款老模就只有腿上的内构还看得过去吧。发两张上色前后对比图。

其实我的处女座又犯了,看了说明书红点部分其实后面要被小腿处的姿态调整喷口机构给盖住但还是点了三个红点作为检查口(意淫ing)。

做完之后就是这样啦,实际上银色球形关节那里还应该有个套筒但我还没喷消光就先不装上去了。

我还做了盾牌,也是需要大面积补色,但没有拍到好看的照片,就下次传吧。其实我不大懂啦,不管从动画设定还是说明书上看,内构骨架和盾牌深色部分都是灰色的不知道为什么板件给的全紫还需要做很多无意义重复性的工作,又不像普通的步步小色块那样有挑战性,有意思。难道是跟控制成本有关?

发表回复

  1. 哼哼呀说道:

    好像图片还是没弄上呢@Wesker

  2. PX_H说道:

    骨架的配色意外的好看啊!

  3. 哼哼呀说道:

    PX_Hanjoy 发表于 2019-4-22 15:13

    骨架的配色意外的好看啊!

    啊谢谢,所以图片是弄上去了吗,当时才发完贴的时候看不见我以为上传失败了呢,

  4. PX_H说道:

    到处找漫画的我 发表于 2019-4-23 22:39

    啊谢谢,所以图片是弄上去了吗,当时才发完贴的时候看不见我以为上传失败了呢, …

    骨架这个配色意外的好看,期待一下成品

  5. Dr.Funk说道:

    期待成品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