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官方周刊:Gundam MS Bible Vol.013—MS-09 多姆

官方周刊:高达MS圣经Vol.013—MS-09 多姆

The Official Weekly:Gundam Mobile Suit Bible Vol.013—MS-09 Dom

出 版:迪亚哥(DeAgostini)

发售日:2019年04月30日

售 价:639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尺 寸:A4

JAN号: 4910345320595

收 藏:uz4q

新高达主题周刊『Gundam MS Bible』第13期!兼具重装甲、强火力与高速移动能力的陆战机「多姆」!

在一年战【**】争开战数个月后,吉恩公国发现他们的主力机动战士MS-06扎古虽然在宇宙环境中发挥了令人生畏的威力,但在地球战场的全重力环境中却陷入了困境。在地球的重力作用下,MS的巨大重量使它们移动缓慢,结果成为地球联邦军数量上占绝对优势的传统兵器的活靶子。为了扭转这种局势,吉恩公国的军需企业Zimmad社开始发展一种新型机动战士,它必须具有比MS-06更优良的地面机动性。利用从MS-07C-5 老虎试作实验机获得的数据,索伊曼德/兹玛德社的工程师们开发了MS-09 大魔。

【预览】

发表回复

  1. ilove_isamu说道:

    感谢分享!

  2. 啊谦说道:

    谢谢分享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