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官方周刊:Gundam MS Bible Vol.015—RX-79[G] 陆战型高达

官方周刊:高达MS圣经Vol.015—RX-79[G] 陆战型高达

The Official Weekly:Gundam Mobile Suit Bible Vol.015—RX-79[G] Gundam Ground Type

出 版:迪亚哥(DeAgostini)

发售日:2019年05月14日

售 价:639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尺 寸:A4

JAN号: 4910345340593

收 藏:uz4q

新高达主题周刊『Gundam MS Bible』第14期!陆地强者「陆战型高达」!

RX-79[G]陆战用先行量产型高达(Gundam Mass Production Ground Type)是以为白色基地配备的RX-78-2高达所剩余的部件为主而开发出来的陆战用先行量产型MS。与以资料收集为目的而开发的、拥有浓重试作机色彩的RX-78-2 高达相比,陆战型高达可以说是在计划阶段就是以投入实战为前提而制造的。

陆战型高达使用的是高达的剩余部件为主造出来的,即使用的是高达的“非基准部件”,也就是所谓的“未达到标准公差等级要求的部件”。为了快速应对吉翁军地面MS部队,联邦军将那些相对高达而言质量不过关的相关部件、余料之类的,组装成了该型机。

【预览】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