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权游二人组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将不再参与《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续作的制作

权游二人组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将不会陪我们前往很远很远的银河了

周二凌晨,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宣布将不再参与拍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

贝尼奥夫(Benioff)和魏斯(Weiss)的任务是在后天行者的世界中引入一系列新电影,最早将于2022年搬上银河系的舞台。而在12月,《天行者的崛起》和《曼达洛人》上映了则可以看做是这一计划的开端。两人的新三部曲将于接下来的两周里在Disney+上进行披露,这将是第一部不遵循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从1977年开始的故事的星战电影。

“我们喜欢《星球大战》,当乔治·卢卡斯创造它时,他也成就了我们。与他和《星球大战》团队谈论《星球大战》是我一生中最激动人心的事,我们将永远感激这部改变了一切的传奇。”

Benioff和Weiss称,他们与Netflix签订的新合同是他们不得不退出的原因。 这是一个漫长的计划,而刚与他们签订新合同的Netflix显然无法等待那么久才能收取回报。

“一天只有那么几个小时,我们觉得我们无法平衡《星球大战》和Netflix的项目,所以我们只能很遗憾地选择离开。”

然而,尽管他们离开了,卢卡斯影业的总裁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虽然表示还无法确定这会对未来的计划产生何种影响,但是似乎没有任何不满,并且进一步表示,大门仍然为他们的归来敞开着。 肯尼迪告诉Deadline。“大卫·贝尼奥夫和丹·魏斯是令人感到惊艳的会讲故事的人。当他们能够从繁忙的日程中抽身出来,专注于《星球大战》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和他们能再次共同踏上旅程。”

由于HBO 《权力的游戏》最后一个季的票房口碑双重雪崩,大卫·贝尼奥夫和丹·魏斯在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口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这个消息可能会让某些人松了一口气。目前尚不清楚卢卡斯影业会在寻找新导演时继续他们的故事架构还是废弃整个项目,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一挫折几乎可以肯定意味着我们永远也不会见到卡瑞特龙妈了。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得亏二位出走,跪求别糟蹋星战

  2. LaTorarTar说道:

    这消息实在是太好了

  3. GunDam0079说道:

    这消息好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