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37 月球表面的对峙!然后…

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 37 月球表面的对峙!然后…
Gundam 0083 Rebellion:37

永恒的经典『机动战士高达0083 Stardust Memory』由夏元雅人×今西隆志的最强组合重新绘制的漫画!其名为『机动战士高达0083 Rebellion』!

「高达试作1号机」与「高达试作4号机」的模拟战斗被突如其来的吉恩系MA所打搅,「浦木宏」发现驾驶这台神秘MA的正是之前有着收留之恩的「凯利·雷兹纳」。「凯利·雷兹纳」为了证明自己的驾驶员生涯并未结束,发动陷阱冻结了「高达试作4号机」的行动能力,并对「浦木宏」大打出手。月面的守备部队闻讯赶来,然而赶来这场乱斗的还有一人,那就是「所罗门的噩梦」「阿纳贝尔·卡多」!他信守承诺前来迎接自己昔日的战友了!

『卡多!我会追到你直至天涯海角!』
『给我动起来!瓦尔·瓦罗!』

图源:网络 嵌字:黑丝瓦斯 翻译:大肠刺身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Kelvan说道:

    紅螃蟹沒死在月球!

  2. 83chenjh说道:

    估计机战设定是全武装gp02的招数只有全蛋发射!

  3. justicecat说道:

    别说这个GP02挺帅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