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直击!「星球大战跨年展 in 杭州」亮灯仪式

2019年12月7日,AEMedia受迪斯尼中国邀请参加了位于杭州远洋乐堤港的「星球大战」跨年展会。作为受邀媒体之一,AEM前线君也早早来到了现场。早先就在各处看到的宣传海报星球大战作为乐堤港的跨年主题,将贯穿整个12月份。主题展厅位于商场最大的B1中场,前线君早早来到场地体验一下粉丝的热情。

位于商场正中央的标识牌,星球大战的LOGO以及钛战机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

由于商场场地的限制,整个主题展的场馆并不算太大,主要由三个圆柱形的黑屋组成,还附带了一个星战特色的“圣诞树”。三个黑屋分别是电影预告区、展览区以及商品售卖区。

比较有特色的星战氛围圣诞树,都采用了死星表面的纹路作为装饰。

电影预告区,前线君到达时候反复播放着『星球大战9 天行者崛起』的相关预告,无数路人粉丝都驻足在屋外观赏,还有许多小孩子也拉着父母问当中的角色飞船等内容。

另一侧展览区域的通道。其实这里属于出口,大家需要从电影预告区域进入,然后进入展览区,再从这里出来。

展览区里的内容相对来说就比较丰富,但是相对于星战的周边来说,还是属于九九八十一牛中的一毛了。

由死亡特种兵与暴风兵坐镇的展览区,足以吸引路人的合影拍照了。

比较有意思的千年隼设计线稿,满满的80年代风格。

期间前线君也作为粉丝一员,被官方采访了,主要还是问了关于星战作品的喜好,以及对于星战的一些期望等等内容。

之后是整个亮灯仪式。

亮灯仪式在乐堤港的户外大广场,又正好是大雪节气,温度不算太高,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许多人都围着舞台观看了整个亮灯仪式,并且还有不少粉丝带来了自己的光剑。

开场就是歌姬连唱。

主持人也非常敬业,一身礼服在寒风中看起来就冷。

随后是“银河雪姬”的表演,许多路人都特别喜欢,所有的镜头都转到了表演者身上。

节目结束之后,终于迎来了亮灯仪式。

仪式也带有星战特色,由两把象征着正义与邪恶的光剑互相挥舞交错之后,一道亮光射出,正式开启了建筑主体外的灯光。

亮灯前后,Star Wars的字样和千年隼出现在我们面前。另外千年隼之外的灯光处于线性闪烁,看起来就像是千年隼正在星际穿梭的感觉。

整个仪式有些短暂与仓促,不过依然吸引了无数粉丝与路人的观赏,结束之后还有粉丝在舞台上挥舞光剑。『星球大战9 天行者崛起』马上就要上映了,如果你是星战的粉丝,又恰好在杭州,不妨可以在周末前去瞧一瞧,感受一下迪斯尼打造的星战氛围。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全国就三地有,杭州真给面子啊

  2. GunDam0079说道:

    是千年隼啊suki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