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卢卡斯总裁肯尼迪谈论新三部曲计划

卢卡斯影业(Lucasfilm)的老板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在接受io9采访时谈到了新三部曲的规划。在许多粉丝眼里,第七集和第八集之间存在“即兴创作”,缺乏统一。这就是为什么肯尼迪想要更加透明并澄清电影节目制作过程中发生的事情

他首先提到,当他们坐下来写《原力觉醒》时,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处理所有三部电影,而对前六部的关注则有所下降。对于他们来说,重要的是要了解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创造的史诗,也要包括相关的工作人员。八个人坐在一个房间里,用黑板工作,对故事线和各种分支进行计划和梳理。

他们知道他们可以指望哈里森·福特,凯莉·费舍尔和马克·哈米尔在这方面有所建树,因为是卢卡斯本人与他们交谈并说服他们回来的。他们的存在是确定,必须予以考虑。同时,他们不得不引入新角色并概述这条道路的总体思路。

然后,他谈到了为何选择使用三位不同的导演,就像乔治·卢卡斯本人对《原始三部曲》所做的那样。他实际上想重复传奇故事的创作者所做的工作,将新作品委托给这个故事的真正粉丝,例如Rian Johnson和JJ Abrams。

每个导演的任务都是在仍然必须保持统一的项目中添加自己的东西。因为卢卡斯本人一直想给他的三部曲赋予独特而笼统的意义。

在创作过程中进行了非常多的对话,以照顾各种细微差别,并始终考虑为基本的故事线服务。但是,从来没有过“胶着”,也就是无法得出结果的东西,因为每个故事都提供了无限的叙事可能性,这些想法是由整个专家和发烧友团队提出的。所有加入“卢卡斯影业”家庭的人都已成为创作过程中的重要一员。

发表回复

  1. f90happy说道:

    新生代消费者不太喜欢了

  2. CHHAO1984说道:

    坑了三部情怀了,再来三部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