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天行者崛起』大决战「厄西戈之战」中飞船超过14000艘

您可能已经在影院中看过 《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 。您甚至可能看过两次!但是我们敢打赌您还没有发现影片中隐藏了所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活节彩蛋。

​来自『星球大战·反叛者』的幽灵即将进入战斗场景
在厄西戈的天空上赶来救援的银河系舰队,有超过14,000 艘星际飞船,而来自星球大战反叛者的传奇幽灵船也与他们同在!幽灵史诗决战中加入了抵抗?真是很棒的续篇。

韦迪·安的列斯(Wedge Antilles)即将与兰多(Lando)一同战斗
他是不是看起来很眼熟!卢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的老飞友韦迪·安的列斯仍在反叛银河系中的邪恶。看到他与兰多一起出场是一个真正的值得站起来并欢呼的时刻。

约翰·威廉姆斯饰演KIJIMI调酒师OMA TRES
天行者系列的所有9部电影的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人物,他最终以大胡子调酒师的身影出现在了Kijimi星球上。您可以在蕾伊,芬恩和坡进入巴布·弗里克的商店之前发现他。另外,如果重新排列名称“ Oma Tres”,则可以拼写“ Maestro”!

广播电台制作人奈杰尔·戈德里奇(Nigel Godrich)扮演FN-2802
让我们来谈谈一个客串的摇滚巨型!在重温这部电影时,我们需要竖起耳朵听奈杰尔的声音。

波·达默隆(Poe Dameron)光速跳跃的环境之一是基于拉尔夫·麦夸里(Ralph McQuarrie)在1990年代为一本名为『插图星球大战的宇宙』的书而完成的。
拉尔夫·麦夸里在创建遥远星系的外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看到他的作品仍在启发新电影真是太酷了!在此场景中,请睁大眼睛,看看是否可以看到受麦夸里启发的部分!

在巴布·弗里克(Babu Frik)的工作室的机器人中,有一个古老的战斗机器人,来自『星球大战:魅影威胁』
从字面上看,有没有哪个生物比巴布·弗里克更好?不!这位生机勃勃的小美女的商店里也充满了独特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您是否发现克隆人战争时代的一位老伙计?

埃德·希兰(Ed Sheeran)扮演抵抗军的外星人
看,是埃德·希兰外星人。

发表回复

  1. haozigp03d说道:

    超过14000,谁数了

  2. f90happy说道:

    又是星球大战,可惜全盛时期已经过了。

  3. 张大凡1990说道:

    多又怎么样,还不是被反抗军剧情杀

  4. LaTorarTar说道:

    这个f90happy真TM是个神奇的ky傻逼啊,只要有星战相关的帖子就必然会进来踩一脚骂一句装孙子装的就跟个独醒理客中一样。一开始看到这傻逼还挺来气的,现在就只觉得这逼实在是蠢得有点可笑。

  5. 人海战术也拿来夸耀,迪士尼确实是黔驴技穷了

  6. 孤独宅狼说道:

    国内没有星战文化,还好我在很早就有接触。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