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约翰·威廉姆斯(Star Williams)凭借银河边缘赢得了第25届格莱美奖

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正在成为一位分量越来越重的传奇人物,并且由于他对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创造的传奇故事做出的宝贵贡献而继续获得着有名的奖项。实际上,他只是带回了他的第25枚格莱美奖!

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约翰·威廉大师获得了与《星球大战》系列相关的另一项荣誉:最佳器乐演奏类奖项。在评审团中获胜的曲目是《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交响曲》。

这是为位于迪士尼乐园和银河边缘主题公园创作的歌曲。显然,威廉姆斯的歌曲比Fred Hersch,Brian Lynch,Vince Mendoza和Christian McBride的歌曲更受欢迎。

威廉姆斯赢得的首个格莱美奖可以追溯到1978年《星球大战》(Star Wars)发行后。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还因在《第三类接触》,《超人》,《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失落的方舟》,《外星人》,《辛德勒名单》,《拯救大兵瑞恩》,《艺伎回忆录》中的工作而获得格莱美奖。

因此,恭喜这位大师让乔治·卢卡斯的作品变得更令人难忘,并且这些作曲将永远成为音乐和电影史上的重要参考。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Star Wars: Galaxy’s Edge)位于加州迪士尼主题乐园(Disneyland Park)。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