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Formula 90 高达F90用S型与E型任务背包测评

MG Formula 90 高达F90用S型与E型任务背包测评
MG 1/100 Mission Pack E-Type & S-Type Expansion Parts For Formula 90 Gundam F90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01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在MG F90本体发售的同时,作为字母表配件包的第一弹,S型与E型任务背包也开放预订。到手虽说没什么分色,但分件和分量也是比同价位的报丧配件包高出不少。接下来让我来带大家细品细品。

  

以远距离侦查、电子干扰为主要目的的E装备。通过简单与素体的简单安装就可以完成换装。装备主要以背部的装备为主,配以大型的手持武器和少量的肩部、裙甲部件。配色上比较契合F90原本的色彩。

两个叶片拥有单独的可动范围,分色可怜的只有两色,监视器什么全部都是贴纸补色。

目光下移就能看到这淡定的死鱼眼,不例外,当然是单色加贴纸自己补。

电子战特征性的大圆盘。两色分色,其余贴纸。细节刻画不算多,但也不会有缺乏细节的白板感,算是标准吧。

圆盘里有三段轴机械臂。其中两头可以旋转,虽然简单但是可玩性非常高。

后群甲的大型板板各有独立可动,部分靠镂空的细节补足了分色上的不足。

一来是装备接口,二来可以靠机械臂抓住武器。

外形特别类似磁轨炮的电子干扰枪。贴纸补的探测器部位质感很棒。

  

以长距离火力输出的S型装备。装备以背部的重炮、手腕加特林、裙甲的探测器以及腿部的导弹发射器等构成。设定色彩增加了素体没有的淡绿色,显得较为军事化。比较诟病的是装备各部分都缺乏红色,需要依靠贴纸来补完,真是省省就是一个亿啊。

肩甲需要去除顶盖,不然会把散热部分干涉到,虽然摘了肩膀也还会被干涉。由于红色贴纸效果非常差劲,肩部的内腔以手涂来补完。

动力管采用了和腿部一样的铁丝加尼龙管,炮身部分用了很多嵌套。固定结构牢的出奇,每次替换都要费上九牛二虎加上准确用力才能拔出来。两枚红色导弹虽然是单独分件,但是就是没分色,依旧涂装补完。

裙甲上的探测设备,但不用担心什么可动问题,这款素体可以连着跨部一起拉出来上下各种活动。

腿部的大型导弹荚仓,可打开飞行翼以及转动发射角度。

背部的米加光束加农。两根炮管是直接暴力左右合,好在万代除了分色其他基础思路都牛皮,加了个盖板和落差瞬间变成无缝。

支撑加农发射的稳定支架。是固定在后裙甲的多功能夹头上。

稳定支架打开后的状态是依靠替换件来实现,两段根部都有个轴关节可动。可以让F90无需支架再现火力全开的动作,漫画中单机饱和攻击那一幕好屌啊。

综合评价:

MG F90在新时代开启的A to Z系列首弹配件包,是两E与S型两种装备合一推出的。售价不含税2000日元,与本体一样比较贵。该产品还请回了大河原邦男进行重新绘制设定,再进行设计完成的,因此外形上没有出现违和,保持了F90经典的配件包的要素和风格。分件上算是丰富的,但是很奇妙的设定的红色明明分开拼装却没分色,都那么贵的PB限定了,万代想省钱也不带这样的啊。综合素质还算可以,标配的玩法已经比较帅了,多种装备摆放站在一起很有味道。相对的,大比例的换装乐趣会有限定,如果拆的太多容易造成损害,如果有HG创战者系列那样的便捷会更好呢~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ilove_isamu说道:

    还是等V装备。
    另外,腿上那两玩意是对舰导弹,不是推进器

  2. 观星者说道:

    长期来看,F90更能赚钱

  3. 龙伊涟说道:

    所以s型那个雷达还可以当盾牌吗

  4. f90happy说道:

    该产品无法很好地还原原设计图的优点。

  5. FUYUSI说道:

    F90背包镇楼啊!!

  6. free火之红莲说道:

    F90配件包实在太多,还是搞个本体就好了,配件包追不来

  7. Sora说道:

    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电子战那个大圆盘真的能当盾牌用么

  8. llehehttahw说道:

    这配件包诚意不足啊,摄像头镜头只能贴纸还原,这种分件程度也就大型HG?

  9. 张大凡1990说道:

    很粗糙的感觉

  10. 无星之夜说道:

    骗钱大合集呀,还不一次出完的

  11. lonely说道:

    长假极大的丰富了胶佬的撸胶生活……

  12. 太多装备了,买不起

  13. ms07b3说道:

    各种装备哇~~~

  14. NT萝莉说道:

    不出动画怎么宣传啊,只靠老粉?

  15. 星尘的回忆说道:

    省省就是一个亿

  16. EthanVAN说道:

    F90确实可以出很多骗钱装备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