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RockLove星球大战系列珠宝

ROCKLOVE JEWELRY Star WarsRocklove星球大战系列珠宝
ROCKLOVE JEWELRY Star Wars

品 牌:RockLove
系 列:RockLove Star Wars
作 品:星球大战
类 型:珠宝首饰
发 售:2019年7月18日

这个新系列是RockLove首席执行官兼设计师Allison Cimino对这个发生在星系角落故事的个人致敬,他从小便深爱着星球大战系列。

利用那些古老传统的珠宝制作技术,例如失蜡铸造,珐琅彩等制作工艺,这些迷人的设计因为丰富的三维造型和精巧的链接而栩栩如生。奇米诺将她的作品视为‘栩栩如生的微型雕塑’,而不是静态和僵硬的配件。他们超越了纯粹的无生命的物体。这些作品成为了讲故事的互动护身符,代表了我们热爱的广阔世界。”她说,“在创作这些作品时,我想让它们的生命跃动而闪耀。”

【商品内容】

Ahsoka Tano戒指

“Ahsoka活着。”这就是刻在优雅的Ahsoka戒指内侧的隐秘信息,该戒指是银色和珐琅的,包装以旨在唤起人们对那段僧侣生活回忆的外表。“ Ahsoka Tano戒指非常出色,这是我与《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和《星球大战 叛军》中Ahsoka Tano的配音Ashley Eckstein共同进行设计,” Cimino说。

AT-AT项链

Cimino说:“我无法抗拒对AT-AT进行动画处理-这是一种独特而典型的《星球大战》形状。” 小时候,她一直认为帝国可怕的全地形步行者看上去像只可爱的动物。另外,该设计使Cimino的标志性表达融入了她的许多作品中。她说:“清晰地表达每条腿使AT-AT能够现实行走和互动……而我始终梦想着将它当作宠物。”

GNK机器人项链

星球大战秀(Star Wars Show)长期以来一直在表现大家有多喜爱GNK机器人,但这可能是第一次在珠宝生产线中打造这个四四方方的机器人。Cimino说:“这是一个邪教徒的最爱。”她尊重星际大战银河系中许多并非总是占据中心地位的机器人们和机械师。

Jawa项链和耳环

该系列还包括一条项链和一组耳环,这些耳环和耳环由塔图因(Tatooine)贾瓦(Jawas)小巧垃圾商人的风格化形象制成。“我想展现他们发光的眼睛,所以我们使用了明亮的橙色水晶为它们赋予了生命的火花,从他们头巾下的神秘黑暗中凝视着。”她承诺,尽管她说她故意使它们比在屏幕上出现的“更小巧,更可爱”,但“他们仍然保持着调皮的个性”。

爆破链坠

证明您是赏金猎人,而且是贾巴(Jabba)的那种败类。“我很喜欢,”奇米诺谈到《星球大战: 绝地归来》时说道。“她装扮成Boushh,每个人都以为她是男性赏金猎人,准备拯救Han Solo。”它也是这个星系中勇敢而有能力的女人的完美代表。

星战奖章

奇米诺说:“ 关于《星球大战》的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是,它以宇宙的多变和丰富的生态系统为特征,展现出一种辽阔的感知和可能性。” 为了纪念原始三部曲中的许多行星,Cimino精心雕刻了一系列硬币状的纪念章,每个纪念章均限量1,000枚,并以塔图因,霍斯,云城,达哥巴和恩多的森林月亮等地点为蓝本。“例如,一支由AT-AT和AT-ST步行者组成的军队紧靠锯齿状的冰山。”

发表回复

  1. haozigp03d说道:

    应该出尤达宝宝

  2. f90happy说道:

    这些产品还会有人买?

  3. 张大凡1990说道:

    只能真爱粉才可能买

  4. 这东西做的还挺精致

  5. ms07b3说道:

    会有人买么~~应该会吧~~~~应该~~

  6. 红茶魔术师说道:

    出碳化韩索罗身份铭牌:反面碳化韩,正面定制身份信息。买爆你~!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