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星球大战』新电影三部曲后主要人员后续动向

Star Wars

『星球大战』新电影三部曲后主要人员后续动向

▉ (本文引述自Hollywood Reporter消息)由迪士尼影业与卢卡斯影业携手带来的『星际大战』续集三部曲电影不仅向观众介绍了许多全新的角色,也为观众带来了几位新面孔,同时也有多位原本就具有知名度与表演实力演员的加入,而在『星球大战Ⅸ:天行者的崛起』将把以「天行者家族」为主轴的故事发展告一段落后,几位主要工作人员接下来又有什么其他的演出计划呢?

以『星球大战Ⅶ:原力觉醒』初登大银幕的「蕾伊」黛茜·雷德利接下来将继续回归为结合动画与真人演出的『比得兔2』配音外,还有与汤姆·赫兰德携手主演的小说改编『噪反』预计要在年内登场。

而同样以此系列电影让更多观众认识到的「芬恩」约翰·波耶加现在有英国电影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迷你影集『Small Axe』正在进行拍摄,另外还有比尔·斯卡斯加德、艾德·斯克林等众星一同演出的犯罪电影『Naked Singularity』计划在年内上映。

相当有观众缘的X翼战机驾驶员「波·达默龙」奥斯卡·伊萨克参与了另一部由德尼·维尔纳夫执导的科幻经典『沙丘魔堡』全新重启版的演出,另外还有曾多次合作的短片导演布萊恩·佩索斯的长片处女作喜剧电影『大金砖』也已经进入后期阶段。

再来是随著剧情走向莫名变得很有喜感的「赫斯将军」多姆纳尔·格利森,相信有不少观众早就对他不陌生,他接下来除了将与黛茜·雷德利一起回归主演『比得兔2』外,也将重返小萤幕演出由艾美奖得主菲比·沃勒-布里奇制作的HBO剧集『逃』。

接著是续集三部曲中敌对阵营的主要角色「凯洛·伦」亚当·德赖弗,不仅作品产量相当丰富,绝对也可以说是当今这个世代同时兼具娱乐大片票房明星与实力派影帝级演员两个响亮名声的演员之一,2019年更以『婚姻故事』成为奥斯卡奖季最佳男主角的主力候选人,接下来则有亚马逊工作室的音乐剧电影『安妮特』与雷德利·斯科特执导『The Last Duel』两部作品要与观众见面。

最后是执导了『星球大战Ⅶ:原力觉醒』与『星球大战Ⅸ:天行者的崛起』并担任三部曲制作人的J·J·艾布拉姆斯,虽然还没有曝光下一部执导计画,不过他的坏机器人制片公司日前刚与华纳媒体签下一笔高达5亿美元的全面性合约,预计将为其制作电影、电视节目、游戏及其他内容。

发表回复

  1. f90happy说道:

    好奇中国这边有没有企业找他们拍摄广告。

  2. cccc12说道:

    国内星战群体小企业意愿低吧,看票房就知道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