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第七季定档或迎来结局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即将在新一季迎来结局。

我们终于确定《星球大战:克隆战争》新一季的最终发行日期,将于2020年2月27日在Disney +上播出,但仅在某些能够观看该流媒体平台的国家/地区中有效。其他地区则可能要等一个月,才能观看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如此钟爱的剧集的最后一部。

我们对第七季的内容仍然知之甚少,但是Ashley Eckstein(Ahsoka Tano的声音)向CBR网站透露了她对该项目的感受。此外,他重点介绍了有关此制作的一些有趣的细节…

首先,他解释说,戴夫·菲洛尼(Dave Filoni)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并将参加该节目的所有关键人物都“放到了屏幕上”。基本上,他希望能包括所有演员。

然后他补充说,这些故事个所涉及的情节都将令人难以置信,Filoni碰到的一切都是出乎意料的。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阿索卡的归来

埃克斯坦(Eckstein)将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阿索卡(Ahsoka)将回来,并且必须扮演她的年轻版本。实际上,在《星球大战:叛军》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成年的阿索卡…

“ 这很有趣,因为在《克隆人大战》之后,当我受雇于叛军时,给阿什索卡配音有点困难,因为她长大了,想起的欧比旺比以前看到的那个女孩还要多。实际上,她已经成为一名成熟的大师。今天,我必须走一条预定的道路,而且无法掌握周身的状况。阿索卡(Ahsoka)必须从她进入叛军的那些经历中走出来…… ”。

可以肯定的是:角色会有所不同,因为他将走进全新的人生阶段。

“ 在《克隆战争》的新剧集中,他的年龄将与以前差不多,因此我必须像过去一样调整自己的声音。尽管她将是一名不同的Ahsoka,但由于她离开了绝地武士组织并经历了不同的情感,所以她有不同的想法,并会提出诸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之类的问题。

《克隆战争》的第七季将在迪士尼的新流媒体平台上首次亮相,真人电视连续剧 《曼达洛人》也将在此登陆。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第7季终于来了,期待曼达洛战争的细节!(◐‿◑)

  2. QuinnJ说道:

    有生之年系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