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塔伊加·维迪提传出正与迪士尼初步洽谈制作『星球大战』新系列电影

Star Wars

荣获6项奥斯卡提名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传出正与迪士尼初步洽谈制作『星球大战』新系列电影

▉ (本文引述自Variety消息)早先以『乔乔的异想世界』荣获奥斯卡六项大奖提名的知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虽然手上还有『雷神4』以及『Akira』真人版的电影尚未完成,但日前在与Variety的访问中谈论到制作全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时,塔伊加·维迪提仍表示他相当有兴趣,以及早先塔伊加·维迪提发布的一则谜样推文,照片中的角色似乎象征了『星球大战』中两位经典角色汉·索罗与蕾亚·天行者,造成影迷热议。

Star Wars

事实上,塔伊加·维迪提早就参与了与这部科幻巨作有关的制作,在『星球大战』外传剧集『曼达洛人』中,塔伊加·维迪提便是机器人IG-11的配音员。虽然目前迪士尼与塔伊加·维迪提官方代理人还未释出任何正式消息,但透过塔伊加·维迪提对『星球大战』的喜爱,或许在未来我们可以期待这位传奇导演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星球大战』电影。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