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ship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25 – 仙乐都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25 – 仙乐都
Mobile Suit Gundam U.C.0096 Last Sun 25

AEMedia与独角兽TV动画 Re 0096联动汉化!独角兽三号机登场、错综复杂的另一片战场的故事!!

由葛木ヒヨン作画,关西リョウジ撰写剧本的《机动战士高达 U.C.0094 穿越苍穹》续篇!

面对眼前未曾谋面却又无比熟悉的对手,「露伽」毅然打开了自己的驾驶舱,以肉身来显示自己毫无敌意的想法,这令驾驶「原型ZZ高达」的「杰耐德」无所适从。通过身体的接触,两人证实了同为复制人的身世,并且相互消除了敌对的身份。而「香格里拉」内,「乔里安」的「G-frist」与「冈兹」的「扎古3」间的战斗越发激烈,但是双方都感受到了一阵令人难受的不悦气氛。「洛克上校」不满足「杰耐德」目前的任务完成度,派遣了更为强悍的筹码来压制现在的局势……「Nitro系统」的正式列装机「仙乐都」登场!

『原来不止有第二个我,她是第三个……』
『我和仙乐都才是Nitro系统的真正答案!』

图源:射命丸文  翻译:Gokeal  嵌字:秀吉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看彩图这台仙乐都又是背后灵机体?

  2. 走走幽灵说道:

    仙樂都的素體是啥?看不出來

  3. 星之海洋说道:

    我感觉我还是啃生肉吧最近有点怕花钱

  4. 星之海洋说道:

    各种外挂各种nt真可怕

  5. yonxi3说道:

    其中有张图片看不了了。

  6. 热电厂枪说道:

    第一张是两个什么坦克啊

  7. AsagiPrinny说道:

    什么写轮眼

  8. 子上君说道:

    我超···这台BOOS太甩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