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4]『机动战士高达Extreme VS.极限爆发』发售日公布 封面公开

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宣布,PlayStation®4《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极限爆发(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 ON)》确定将于2020年7月30日发售!

同步公开「豪华原声版」、「究极典藏版」及首批特典内容,并预定将于2020年4月25日~27日展开封测。

同步发售「豪华原声版」及「究极典藏版」!
「豪华原声版」为除了一般版的收录乐曲之外,追加收录了大型电玩版「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MAXIBOOST ON」中需付费使用的33首乐曲的特别版。

【豪华原声版收录曲目】

『机动战士高达』
戦いへの恐怖
シャアが来る

『机动战士Z高达』
舰队戦

『机动战士高达ZZ』
アニメじゃない

『机动战士高达SEED』
立ち上がれ!怒りよ
Believe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妖気と微笑み
叫びと撃鉄
PRIDE

首批限量生产的「究极典藏版」收录了「豪华原声版」以及购买本商品才可获得的特别模型「HG 1/144 EXTREME GUNDAM & ECLIPSE-F PARTS (EXVS. 10th ANNIVERSARY COLOR Ver.)」的限量组合。将以发出闪耀光泽的金属涂装来重现机体的特殊配色。

同步公开首批特典「可操作机体『天狼型猎魔钢弹』」
首批特典将收录街机版未曾收录的可操作机体「天狼型猎魔钢弹」下载代码!

发表回复

  1. einino1900说道:

    出个游戏都绑着胶…万代疯了……

  2. 沐阳之间说道:

    这就是他们的基本套路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