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终结者』约翰·康纳父亲凯尔·瑞斯加入『曼达洛人』第二季演员阵容!

Star Wars

『终结者』约翰·康纳父亲凯尔·瑞斯加入『曼达洛人』演员阵容!

根据最新消息,曾演出过1984年的『终结者』、1986年的『异形2』、1991年的『终结者2』等20世纪80年代知名科幻大片的迈克尔·比恩(Michael Connell Biehn),确认参演星战系列热播电视剧『曼达洛人』的第二季!

截止目前,已经有多位知名演员确认加入『曼达洛人』第二季。先前如美国电影『难以忘怀』女主之一罗莎里奥·道森。她将扮演『克隆人战争』中,人气角色安纳金·天行者的徒弟阿索卡·塔诺。而根据迈克尔自己透露,他在剧中将演出一名赏金猎人。粉丝们表示越来越期待这部剧的第二季表现了~

Star Wars

『曼达洛人』第二季暂定在 2020 年秋季放映。影集设定在电影EP VI 与电影EP VII 之间,讲述第一秩序(First Order)崛起前,主角曼达洛人(Mandalorian)在银河系边缘的故事,第一季8集获得空前好评!

发表回复

  1. haozigp03d说道:

    岁月是把杀猪刀

  2. Young说道:

    当年锯短shotgun枪管,怒射州长!记忆犹新啊~w(゚Д゚)w

  3. 张大凡1990说道:

    好像之后没啥作品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