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星球大战』配角演员之一安德鲁·杰克先生因新冠去世

▋ 曾在『星球大战』、『指环王』、『复仇者联盟』、『007』等多部系列电影中担任演员或工作人员的英国演员安德鲁·杰克(Andrew Jack)因患新冠肺炎引发并发症,在彻特西的圣彼得医院去世,享年76岁。

安德鲁·杰克入行近40年一直担任幕后工作,是好莱坞的著名方言教练,包括在『指环王』电影三部曲中担任中土方言的教练,并对『特洛伊』(2004)中的希腊和特洛伊方言进行了设计和教学。他生前也有幕前演出,先后参演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及2017年的『星球大战:最后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在片中饰演抵抗军领袖之一的陆军少校卡卢恩·伊马特(Caluan Ematt),还参与了尚未拍完的新『蝙蝠侠』电影。

曾为『星战』外传『游侠索罗』担任导演工作的克里斯托弗·米勒发推悼念杰克:「他是一个和善、体贴的人。我们请他教奥登(饰演年轻版汉·索罗(Han Solo)的艾登·艾伦瑞奇)说希里伍克语(楚巴卡使用的语言)。我会一直记得他俩互相向对方含混地咆哮的声音。请安息。」

安德鲁·杰克经纪人透露杰克于3月31日在彻特西的圣彼得医院去世,他本来居住在泰晤士河最古老的工作船之上,「是个风趣、有魅力、令人愉悦的人」。非常遗憾的是,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肆虐,他刚在2019年结婚的妻子在澳大利亚,未能见到丈夫最后一面。

最后,在此对全球为抗疫战线承受巨大风险、付出心血乃至生命的医生、护士、科研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敬意,您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对遭受疫情不幸离世人们表示哀悼……(ToT)/~~~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