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路过的马夫蒂演员

星球大战陨落武士团:黑暗圣殿 第02话「被困翁托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lost temple星球大战陨落武士团:黑暗圣殿 第02话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lost temple 02

拥有极高人气,经典作品『星球大战 陨落武士团』官方外传漫画『星球大战 陨落武士团:黑暗圣殿』AEM汉化华丽启动!

将带我们一起拨开『星球大战』历史的迷雾,触及那些不及详说的原理谜题!

在漫长的内战结束后,「绝地武士」也陷入近乎销声匿迹的境地。「绝地大师·恩诺多瓦」与学徒「瑟雷郡达」因遭遇奸徒设计,受困「翁托索」。硕果仅存的绝地团队将会面临人生最大的考验!

『你已经躲的太久了,老绝地!』
『快去!我会为你争取一点时间!』

图源:网络 翻译/嵌字:某路过的马夫蒂演员 监修:紫月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ZGMFX1001A说道:

    趁疫情期间不能出门,把这游戏通关了(最低难度,就当是在看一场3D互动电影),不得不说游戏设计的不错,有些关卡设计的很有创意,打斗也很带感,玩出了史诗的感觉。

  2. 张大凡1990说道:

    封面是二姐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