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i_独角受

The Gigantic Ones No.9 – Garencieres

[偽裝貨物船]
U.C.0093年后,以夏亚·阿兹纳布尔之名重新挑起第二次新吉恩战争「夏亚叛乱」,但都被快速镇压。从此,地球圈正面反联邦势力已经无法与联邦舰队对抗。转为以吉恩共和国暗中支持的地下势力,和联邦眼中的恐怖分子。因此,为适合地下活动,高伪装度,低辨别度,与高泛用性船只更适合第一线渗透与潜入活动。

伪装
葛兰雪(GARENCIERES)由民间运输船改造而来[偽裝貨物船]。船体涂有”にはリバコーナ貨物”[Rivacona Cargo]字样。无疑在加强伪装度的同时提高了通行效率。通过货运公司这一名头,无论side间与地球内,都可轻松通行。
武装与搭载
葛兰雪(GARENCIERES)一般进行针对性极强的潜入与渗透活动,对火力无硬性要求。何况,过多高出力武装设施会增加暴露风险。葛兰雪没有明显的外露武装,仅靠4架MS进行自卫。对于葛兰雪,他更擅长于安全且秘密的到达目的地,然后再展开进一步活动。
葛兰雪通常搭载4架:一架 MSNZ-666 Kshatriya[刹帝利]
3 x AMS-129 Geara Zulu
葛兰雪有着巨大的三棱柱形货舱,在三个墙壁内安置了机体格纳货架,格纳架联通船体外侧,可以不通过尾部机舱直接从侧面投出,也可将MS向外固定,当做自卫武器使用。货舱中央放置大型机体”刹帝利”,可通过升降机从尾部投出。升降机尾部装有着陆脚与信号灯,可捕捉机体,也可通过信号灯进行引导返航。中部空余部分可作为跑道与货舱。葛兰雪在同大小飞船内拥有着出色的载重和空间。
设计与结构
葛兰雪(GARENCIERES)长146m。整体呈锥形,因作为货船,无更高的视野需求与信息处理能力。葛兰雪的舰桥并不是高高架起,而是为了方便驾驶放在了船首,舰桥内部空间较小,为半球壮,但安有全周天显示器。剑桥内一般为三人,作战时可收集到的信息很有限。因空间较小,剑桥入口为原始的垂直入口。为了安全,墙壁上有很多扶手以及大片的海绵与气垫,防止船员受到撞击伤害。葛兰雪船内紧凑密集,大多为形状各异的货舱,以及大量休息室。休息式没有军舰般豪华宽大,但却紧凑实用。墙壁上装有大量一体式储物柜,以及较暗的条状照明,除了各类照明灯与储物柜之外,只剩十分具有工业感的操作面板以及挂在墙壁上的睡袋。各房间之间用狭小的管道连接,只够一人通行。总体结构实用紧凑,与AD纪元21世纪的空间站内饰类似。
船体上部收纳有民用船通用的连接牵引器,可用于牵引飞船与货物。
葛兰雪与留露拉不同,葛兰雪可在没附加装备下单机突入/突出大气层,也可在大气层内长时间飞行,以及垂直着陆。
航线
葛兰雪长期参与与跟踪拉普拉斯之盒有关事件,其船长[贝罗拉·辛尼曼]也被任命为与拉普拉斯之盒交涉的负责人。UC0096年4月14日14时30分。伏尔•弗朗托与葛兰雪通话,命令其去side7接收“钥匙”被发现后展开交战
逃离side7号后,受弗朗托指示,诱导[拟•亚伽马]向残骸开火,并被允许正面攻击[拟•亚伽马]
后葛兰雪长期跟踪“钥匙” 监视并收集”独角兽高达”的精神力数据。
独角兽高达与驾驶员[巴纳吉•林克斯]被捕获后,舰长辛尼曼负责管辖巴纳吉的生活问题。巴纳吉被救出后,在大气层边缘与新安洲发生了争斗,葛兰雪前去救援时,帮助了坠入了大气层的独角兽高达,并一起坠入沙漠。吉翁残党入侵特林顿后,葛兰雪奉命在大气层内待机。后在[拟•亚伽马]的帮助下逃离地球。
拉普拉斯事件后期,与联邦船只[拟•亚伽马]一起对抗[伏尔•弗朗托]

二号舰布兰达姆(Brind’Amour)

UC0097,葛兰雪搭载了[银弹•抑制者],前去帮助[约拿•巴修塔]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Pandazx说道:

    这艘船还是挺好看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