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361° RX-78-2 高达联名拖鞋测评

361° RX-78-2 高达联名拖鞋测评
361° Slipper RX-78-2 Gundam Ver.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炎炎夏日之中,有什么是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呢,除了空调怕只有拖鞋了吧。在本次361°的六一节献礼中,除去Seed系联动球鞋外,其实还有一款联动初代系列的产品,那就是这款RX-78-2 高达联名拖鞋,可以说照顾了UC粉以及拖鞋派的童鞋的需求。接下来让我们再一次见证机动战士高(拖)达(鞋)出击的时刻吧,究竟361°的性能是如何的呢~

外盒与球鞋系不同,并非是定制型的包装。内封只有一张桃花纸,似乎历代的拖鞋都是这种简约包装。

标签上并没有特别注明是联动款的字样,官方定价为159,其实最近618促销119块就能拿下。情怀值多少钱,感觉贵不贵请自行体会。

 

好、高(拖)达(鞋)站起来了。造型上是361°其他印花款拖鞋的同款造型,换成钢普拉的说法就是换色兼用卡,搭配了高达红白蓝经典三色作为装饰元素,乍一看样子朴素但是还符合初代高达的气质。最大的特征是没有水口,没有kps。

定制联动型号的标牌,仔细看还是独角兽的标。元祖78算独角兽世界观也没毛病就是了。

拖鞋为左右不同的印花,一边为高达头,一边是联邦的logo以及机体编号。高达头其实就是这波各种国内商品联动中万代授权放出的通用款造型,和第一弹球鞋的盒子上的黑白高达头是同一张插画。对比高达头,黄色的联邦logo搭配机体编号反而更有味道。

鞋面为tpu材质,软性的材料有一定程度的扩展力,印刷的标示也比较牢固。

鞋子的外侧边上印制有作品联动logo。整面都没球鞋那样的特别设计的细节造型。

鞋内面是凹陷型一体设计,有轻微的纹路。tpu的鞋面内侧很薄很滑,在对应脚型有一定局限性,建议还是按正常尺码购买比较好,不然容易滑脱,如果有条件,可以先去实体店试穿一下兼用卡样式,反正板型一样。

鞋底为高弹3dip,柔软度甚至可以大范围扭曲,并且穿上后发现抓地力还不错,有着类似高达一般的高适应力。

综合评价

这是361° 第三波高达主题联动鞋中的一款,作为扩充夏季类型款式,这点还是不错的。该款已经与61节推出。官方定价159,目前119就可以购买到,对比大牌拖鞋来说这价格不算贵。造型上是361°拖鞋经典样式的换色兼用卡,可以理解成换色换印花的体恤那类商法,就外形上是没有那么刚大木,不然也就太中二了。材质是tpu和很软的高弹3dip,没有太难闻的气味。配色上充分采用了初代高达的红白蓝三色,简约的搭配起来就算没有印花也不难看,不过稍显童真。鞋面上依靠印花有着秒懂的主题,左脚的高达头对比右脚的联邦logo设计感明显差一截,动不动上个高达脑袋这种显而易见的设计还不如整个低调的标识来的有逼格。脚感上里侧有点偏滑,底面到是抓地力可以,我39的脚套测评的40码嫌大了,脚趾容易整个从里面穿出来,建议尺码上按照自己的标准号来更妥当,如果有条件可以去店面试一下通用款,材料造型是一样的。截稿前去查了一下官店的销售状况,似乎卖的特别好,不排除厂家本来对销售前景比较保守,定制的不多,所以现在已经紧急在生产了,一下买不到的朋友们也不要急。拖鞋在通用性上要强于文化鞋、球鞋这类,在室内室外都有发挥作用的余地。以这个价格来说,加上361° 较为稳定的质量,有情怀加持下还是比较有市场竞争力的,不然官店里也不会卖的如此火爆吧。至于穿上这拖鞋你爸爸会不会打你,那就要看你爸是谁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高达站在拖鞋之上!!!w(゚Д゚)w

  2. 傻蛋超人说道:

    感觉还可以

  3. 扶桑说道:

    为什么361设计的这玩意越看越像小孩子穿的,而且毫无设计美感,情怀归情怀,没有这样圈钱的吧?好歹看看万代联名af1的夹克,那个是什么设计……

  4. 乌鸦人说道:

    穿上这双拖着你爸爸就不会打你

  5. acebear说道:

    红蓝白加点儿黄就是高达联动,这也太情怀了,吃不起

  6. 张大凡1990说道:

    个人不是很喜欢

  7. ms07b3说道:

    拖鞋~~~感觉无孔不入了

  8. 高达酱说道:

    啊这,妙啊

  9.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讲道理,既然是和高达联动,直接来个高达头的印花是最简单易懂的,搞个低调的标识知道的事和高达联动,不知道的还以为就是个普通的图案而已

  10. nice明镜止水说道:

    我还以为今天是4月1日啊

  11. nice明镜止水说道:

    比其他联动款好康点

  12. llehehttahw说道:

    有磁气覆膜不?

  13. 吉翁vw说道:

    不是吧,阿sir,这都能连名?

  14. haozigp03d说道:

    不知道会不会褪色

  15. Dread说道:

    不是吧阿sir,这都能联动的吗

  16. Quentinwood说道:

    试想你每天哼哼着从床上爬起来,穿上它。多么中二,多么羞耻呀~

  17. IZAYOI说道:

    随便了,是高达都买

  18. 格奥尔基说道:

    穿拖鞋开高达,这画面真有些搞笑

  19. real说道:

    618过了等双11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