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Y

[作例]食玩G-Frame 强袭高达 简单制作法

最近刚刚入手了食玩G-Frame 强袭高达,感觉素质贼高,又恰好基友给了一套喵匠的金属色马克笔。就想不如用马克笔来试试简单制作法。

原本的强袭,造型还是不错的,就是分色差了点:

白嫖基友的喵匠马克笔,看起来和郡士的设计风格有点类似

由于是软头的,笔触比万代的好多了,而且很容易就能画出自己的形状,补色起来非常的方便。

过程就不多表了,反正就是拆开涂+补色,然后肩膀上用了下自家产的细节补品。

来一张桌子上的照片

接下来是正片:

食玩G-Frame系列做的越来越好了,上一弹EZ8就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这次的强袭真的是看到就毫不犹豫直接买了。拿到手之后就觉得有点素,主要工作是补色、渗线、水贴,另外用2张1MM的胶板加长了腿部,修改了下比例,让它看起来不再那么憨憨。黑铁与红色是手涂补色,漆面有点凹凸(不是很擅长,摔)

顺便另外再扯一下喵匠的这批水性马克笔,发色比较漂亮,很正。外加特制的软头,用起来的笔触与手感都特别好,着色出来的效果很亮,不会收到底色的影响,能够轻松上色。在强袭上主要用了盔甲银和金色作为细节补色,漆面比战锤和AV漆平整多了。唯一的缺陷就是水性,附着力比油性的会差一些,比较适合涂在凹陷处或者涂完后喷一层保护漆。

发表回复

  1. ms07b3说道:

    确实这个食玩越做越精细了

  2. PX_H说道:

    这个盒蛋很给力啊

  3. Asashio说道:

    gframe的造型和可动真的很好,良心系列

  4. 观星者说道:

    该系列纯粹玩,收藏家出门左转找另一系列

  5.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远看还是蛮不错的

  6. C霁C说道:

    效果好棒~~~~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